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

diy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士甜蜜告白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時間一轉眼過了22年,如今歐提茲每天都得奔波16處流浪貓聚居地,一天得餵食約70隻貓。除了餵食外,善良的歐提茲還會檢查貓咪們是否有受傷或生病的狀況,如發現任何異狀,歐提茲都會帶著牠們到附近的獸醫院接受治療,確保每一隻貓咪都有健康的身體。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桃園

命遭杜拜警勒令

▲76歲老翁每天出門餵食流浪貓,22年來未曾間斷。(圖/取自gofundme/chgmzv5k,下同)

再辛苦也要讓牠們吃飽!美國一名7旬老翁過去22年來,每個晚上都會開車到街頭餵食流浪貓,無論刮風或是下雨,從未有一天缺席;令人感動的是,老翁並非富裕人家,他自掏腰包購買飼料的錢,都是每天辛勤回收廢金屬賺來的。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7-11情人節花束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情人節巧克力怎麼做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事實上,老翁的生活並不好過,他每天早上六點出門,到街頭尋找可回收的廢金屬,變賣廢金屬後再購買成袋的貓飼料,也讓不少人覺得他的行為相當怪異。不過歐提茲認為,這是他真心感到快樂的生活方式,「你一天吃三頓飯,但牠們24個小時才吃一餐。」歐提茲最後提到,只要他能力所及,就會持續餵食流浪貓。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情人節玫瑰價格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76歲老翁歐提茲(Willie Ortiz)1995年某天,在街頭目睹一隻挨餓的流浪貓,當時內心難過無比,便立誓要幫助流落街頭的貓咪。那天開始,每天晚上歐提茲便會開車載著大量的貓食,到街頭餵食流浪貓,他聲稱過去22年來一天都未曾缺席過。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

西洋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無關

2017情人節花束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