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南韓人氣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個人特色鮮明,在台享有高人氣,12月才隨著樂團訪台舉辦演唱會,1月3日又即將為了《?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特展》展覽到訪寶島,合體天團五月天阿信。

2016年12月30日

男生純銀手鍊品牌

>

老婆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925純銀手鍊串珠

16:54

記者吳睿慈

台中情人節推薦餐廳

情侶對戒怎麼戴

/台北報導

▲李洪基1月將為展覽訪台。(圖/翻攝自李洪基IG、?STAY REAL LIFE #在場証

純銀對鍊品牌

明特展臉書)

串珠手鍊作法圖

對戒 推薦

李洪基1月3日將為了展覽《?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特展》到訪寶島,出席中午12點於松菸文創園區3號倉庫舉辦的記者會,此趟訪台班機不公開,僅待2天1夜便返韓,而當天出席特展的藝人及創作者還有五月天阿信、不二良、倉石一樹、Duncan、NewNew、KEA等人,為展覽站

台北情侶對鍊哪裡買

台宣傳。

除了受邀藝人、媒體可入場,記者會當天將開放500名觀眾入場,詳情請洽《?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特展》臉書專頁。

新竹串珠材料行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