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肢

925純銀串珠手鍊

體語言專家指出泰勒絲就是想展現「自己有多性感」。(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楊奇

手作創意婚禮小物

/綜合報導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

女生送男生手鍊的意義

羋月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泰勒絲是在5月於時尚界盛事Met Gala上與湯姆希德斯頓熟識,身穿中空背心,露出小蠻腰,在舞池中和同樣愛跳舞的湯姆越靠越近,最後一度緊貼在一起,親密互動讓旁人看得血脈賁張。而據《太陽報》報導,泰勒絲主動邀對方共舞,肢體語言專家指出,她的舞姿透露出「想讓男方看見她有多性感」,且兩人的舞動的方式也充滿調情意思。據悉,泰勒絲和湯姆就是在這場盛會上「天雷勾動地火」。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另外,有報導指出泰勒絲因為湯姆希德斯頓積極送花、煲電話粥示愛而動搖,對當時的男友凱文哈里斯則抱持著「冷處理」的態度,雖然心已經飛到湯姆身邊,但因為不想要揹負著劈腿的罪名,選擇冷淡地對待男方,最後逼得前男友不得不提出分手,泰勒絲友人更爆料她斷了哈里斯時並沒有太心碎,「她覺得

字母巧克力 高雄

湯姆是完美的對象,她不想浪費時間。」

西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實力備受關注,感情生活也是看點之一,曾和多名男星交往過,月初才宣布和知名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沒想到近日被拍到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海邊激吻、擁抱,震驚雙方粉絲,各界都想知道兩人是如何搭上線的。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送情人的卡片怎麼做



KID隱瞞病情

台中好吃巧克力禮盒

腳踝腫成「S型」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據傳泰勒絲想快點和湯姆在一起,冷淡對待前男友哈里斯(左圖)。(圖/達志影像/翻攝自《太陽報》)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

朋友結婚禮物送什麼

燮掃墓悼友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

純銀手環專賣店

和友喝酒玩樂

黑巧克力推薦品牌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7-11串珠手鍊



姚元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