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郭彥甫和雙胞胎哥哥郭彥均出道多年,兄弟倆卻屢傳不合,他日前受訪,談到這話題,無奈大喊:「為什麼要一直黑我們!」他說,兩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親血骨肉,「這是我這輩子最特別的地方,別人不會體會我們身為雙胞胎的感覺」,更感嘆外界一再挑撥兩人的兄弟情,「等我們老了,也一定是互相照顧,親情是切不斷的。」郭彥均和郭彥甫兩人個性大不同,在郭彥甫請辭「冠軍任務」後,兄弟不合的傳言更是甚囂塵上,郭彥甫說:「大家會覺得我們不合,是因為我們兩個後來沒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哪天我出來少帶一條腿,難道就要說我跟我的腿不合嗎?」他坦言曾對兄弟不合的報導感到受傷,「我們兩個一起照顧家裡,怎麼還會分你我?我在肚子裡就認識他了,很多新聞出來我也不會去問他,因為問了就是不信任嘛,也沒什麼拆不拆夥,以後不在演藝圈了,我們還是兄弟啊!」而另一個對他最重要的人,正是和他結婚2年多的老婆庭庭(羅鈺庭),他讓老婆掌管家中經濟大權,甘心把收入都給老婆打理,「我也是慢慢放給她管,因為我知道她不是會亂花錢的人。」小倆口對生子也不急,他霸氣說:「我娶她是因為我愛她,不是為了生小孩,未來不管有沒有都順其自然。」想看更多娛樂新聞,請加入「噓!星聞」臉書粉絲團郭彥甫對於外界屢指他和哥哥郭彥均不合感到相當無奈。圖/摘自郭彥甫臉書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