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便宜對鍊對戒



▲費德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費德勒透露,第一是

串珠手環教學

情侶對戒刻字

享受並且熱愛網球,「如果你不愛網球,那將會相當困難。但對我來說比較容易,因為我知道自己為何而戰,這非常重要。」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

情人純銀對鍊

葛瑞芬

純銀手鐲價錢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抗古第二戰中華

情侶裝哪裡買 中壢

隊先發打序出爐

記者林

情侶對戒怎麼戴

育正/綜合報導



費德勒在場上技術全面,擁有良好心理素質,加上對網球的熱情,讓他的職業之路從1998年開始已經走了19年。但職業網球員必須在世界各地奔波,因此如何安排參賽行程也很重要。「我總是確保有足夠的休息和假日,補充體能,比賽,練習,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考慮周全。」,費德勒說,「但一直待在健身房訓練,不會讓你賺到積分。」

現在已經35歲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仍保持超強競爭力,傷後復出順利在澳網拿下個人第18座大滿貫冠軍,將自己史上最多大滿貫冠軍的紀錄向上推進;近日他也向外媒透露,自己「逆齡」保持競爭力的祕訣。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快訊/胡金

情人手鍊 推薦

客製化手鍊串珠

龍安打中華隊逆轉古巴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費德勒也提到,健康飲食並且善用經驗也非常重要,但擁有美滿的家庭生活是一切的基礎,「家庭生活對我個人生活以及職業生涯都有正面影響,我和老婆的關係相當美滿。」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在澳網連勝7場奪冠後,費德勒就選擇休息將近1個月,要等到2月27日開打的杜拜男網賽才會再出賽。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桃猿

情侶對戒品牌

主場ELEVEN SPORTS獨..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