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送女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景點待命非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工時?林美珠:可去散步



2014九合一大選之後

925純銀配件

,新北市成為唯一藍天,也成為民進黨極力拿下的縣市。根據《美麗島電子報》13日公布新北市長選舉民調,藍綠以現任副市長侯友宜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最高。

根據民調,在「誰最適合擔任新北市長」這題當中,侯友宜50.0%、賴清德47.6%、 羅致政18.2%、吳秉叡14.2%、高志鵬12.1%、黃國昌9.2%,另24.4%未明確回答;《美麗島電子報》表示,顯見侯友宜和賴清德皆得到半數受訪新北市民眾肯定,遠高於其他 4 位可能人選。

駕駛景點待命非工時?他轟:聽不下去

該調查由前台灣民調公司總經理戴立安設計執行,在2017年1月9日至10日,針對新北29個行政區,20歲民眾,成功訪問1072人,信賴水準95%, 抽樣誤差為正負3%。調查方法:由訪員進行的電腦輔助電話訪問方式(Computer-Assisted Telephone Interviewing,CATI)。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8路好漢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表示,若就3黨支持者對該6位擔任新北市長的適合度而言,民進黨支持者主要認為是賴清德72.7%、侯友宜42.0%、羅致政35.5%,國民黨支持者多認為侯友宜72.0%、賴清德28.5%,時代力量支持者多認為賴清德66.9%、侯友宜39.9%、黃國昌 34.6%,自認政治立場中立者對侯友宜與賴清德的適合度評價則難分軒輊,各達4成餘。

西班牙同意引渡2百多名台籍詐騙犯赴陸

33死觀光局長、

純銀項鍊

公路總局長請辭

最醜中市旗變身票選最美是這面



放寬男同志捐血「5年沒性行為」

苗博雅:讓同志適用

好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人工生殖法

反空汙大遊行19日台中、高雄登場

引發關注的是,在對比式民調之下,當賴清德對上侯友宜,雙方支持度分別是43.8%、36.6%,差距僅7.2%。第二名的羅致政與侯友宜進行對決,雙方支持度則是20.1%與53.2%,差距暴增為33.1%。

駕駛關車門做操算休息?網酸林

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美珠

「蔡習會」有望?下半年好時機!

蔡英文聲望重挫林濁水憂心2020

工人搭競選看板摔死陳菊:協助善後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外交部轟西班牙:罔顧重視人權傳統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