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印度的性侵事件層出不窮,不過現在卻有印度男權組織發現,一個名為德里婦女(Delhi Commission for Women)的協會在2014年的報告指出,警方所收到的案件當中,有53%的強姦事件都是假的,因為許多人誣告是金錢關係引發的,讓許多無辜男性成為受害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國際中心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綜合報導

▲印度的性侵事件層出不窮。(圖/美聯社/下同)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

2歲生日禮物推薦

士甜蜜告白

▼印度性侵案頻傳,婦女上街舉牌抗議。



失智母不

台北生日禮物客製化

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

純銀手環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命遭杜拜警勒令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不過什里瓦納珊也說,從她所抽查的460件案子裡,並沒有發現有任何誣告的情況,更沒有人因此從中獲得金錢利益。另外,在德里婦女協會的報告中,並未詳盡說明為何有些案子在上訴之前就被列為虛報,也沒清楚說明哪些案件中報案人說謊,哪些案子在報案人受到施壓後遭到撤銷,又有哪些案子是因為沒有足夠證據而撤控。

印度在2012年時,發生震驚全球的「公車輪姦案」,醫學院女學生辛格•潘迪(Jyoti Singh Pandey)與朋友看完電影,搭公車回家的路上遭到5名男乘客毆打和性侵,事發後15天不幸身亡。自此後,印度警方接獲遭強姦、性侵的案件日漸增多,政府為了迅速解決案件,還特別設立法庭處理。

「LOL妹」美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

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愛犬被法官判

台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死!主人這招救牠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據《印度教徒報》記者什里瓦納珊(Rukmini Shrivanasan)表示,她發現印度有高達3分之一的強姦案,報案人都是受害者的父母,許多都是因為女兒有了婚前性行為,蓄意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925純銀戒指

控告男方強姦,進而從中獲益;或是男性因悔婚報案人遭到控告。根據印度的法令規定,若是男性悔婚,女方可以控告他們「騙取同意進行性行為」。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