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在中鋼擔任技術員,財產及收入達200萬元,一次在岳母家中鬧糾紛,先是被岳母嗆「撿角」(台語,指沒有用)、「你看看這像是個男人嗎」?又遭妻子和岳父母聯手痛毆,導致右眼內斜視、複視,一狀告上法院。法院根據醫院鑑定報告,認定李男已符合勞保失能標準,判決李妻等3人應賠112萬元。

隔月,妻子、岳母、岳父再度聯手出擊,於李男家中毆打他臉部、頭部和身體,導致腦震盪症侯群和右眼鈍挫傷併結膜下出血及眼高壓。李男不堪受辱提起訴訟,要求妻子與岳父母賠償醫藥費、撫慰金與勞動力損失。

法官參酌醫院鑑定報告,加上李男符合勞保第十三級失能標準,有勞動能力減損,考量醫療費用支出、勞動力減損和精神慰撫金,判決妻子和岳父母共賠償112萬元。

▲北市男子遭妻子和岳父母聯手圍毆。(圖/示意

925純銀

圖/記者李鍾泉攝)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妻子和岳父母

苗栗生日禮物客製化

坦承出手傷人,但認為李男傷勢並不嚴重,更指眼睛的傷勢診斷書是在衝突後半年才出現,無法證明和3人有關。此外,岳父國中畢業任職工地、岳母小學畢業從事家庭理髮、妻子大學畢業於餐廳上班,3人財產及收入微少,反觀李男任職中鋼,財產及收入高達200多萬元,雙方社經地位懸殊,求償金額過高。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影/4高中男為逃票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躲普悠瑪廁所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少女逃家3個月愛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的告白洩行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拐國中妹嘿咻3次

台北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2女大生實習離職烘培坊求償59萬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

生日禮物創意自製



大餅紙曝光

純銀飾品材料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康育薰開車11小時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馬祖麵

送女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判決指出,前(2015)年3月間,岳母在家中當著孩子面訓斥李男,語氣相當辱人,「撿角」、「你看看這像是個男人嗎?你來看看」、「就說他像女人一樣,就要做一次割掉這樣還聽不懂啦......」,接著又出手毆打,妻子也同時出手,不顧孩子在場直接甩巴掌。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