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暴怒駕駛下車打三寶結果是賣這個



純銀串珠配件



▲當目光焦點都在Lorenzo身上時,Dovizioso的角色就略顯尷尬。(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Ducati

揮別2016,嶄新的MotoGP 2017賽季,將於3/26卡達站正式展開,在車手「大風吹」、新車廠的加入、以及規則的改變後,究竟會為賽事帶來什麼變化,《ET車雲》將透過系列專題,介紹各廠隊的陣容與戰力。



當特色鮮明的機器人成為隊友時,Andrea Dovizioso的角色就略顯尷尬,畢竟車隊花了大把銀子把Lorenzo挖來,就是為了取得勝利,加上Casey Stoner擔任測試車手,Dovizioso在Ducati上的經驗,不見得能為Lorenzo帶來多少幫助,就怕因此被打入冷宮。

純銀手鐲



在2017賽季中,有兩件事情最值得關注,而且都在同一支車隊上,那就是Jorge Lorenzo加入Ducati車隊、以及空力禁令對Ducati的影響。原本外界認為,Lorenzo的風格無法適應Ducati,不過在季後測試時,並沒有太多水土不服,究竟Lorenzo能不能帶領Ducati重返榮耀?車迷都睜大眼睛屏息以待。

騎士化身鋼鐵人!一塊鏡片就搞定

二手車行騙錢手段無極限!

射手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Iannone從Ducati換到Suzuki,或許能為穩定度帶來一些改善。(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與Iannone搭檔的,則是剛升級的菜鳥Alex Rins,在進入Moto2的首年,就拿下年度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亞軍,同時也算是頒獎台常客,加上年僅20歲的年齡優勢,有沒有可能像學長Vinales那樣一鳴驚人,同樣值得車迷關注。

豐田小鴨變「鴨霸」榨210匹馬力

▲Lorenzo跳槽至Ducati,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成為今年賽季的最大亮點。(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Suzuki ECSTAR



▲猛爆的Ducati戰車、搭配滑順的機器人Lorenzo,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3100匹海上霸主隆重登場!

送走了Maverick Vinales這位不可限量的新星,Suzuki ECSTAR迎來了義大利車手Andrea Iannone,雖然在Ducati偶有突出表現,但穩定度不佳是最大的缺點,不過改騎GSX-RR戰車之後,對改掉壞習慣來說多少有點幫助,且看重返第三年的Suzuki,能把賽車競爭力提高到什麼程度。

▲Alex Rins在Moto2就有亮眼表現,且看能否成為Vinales第二。(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車尾裝微笑燈開罰1千8還要驗車

結婚紀念日餐廳推薦



超熱血C-HR廣告讓玩家暴動了

法拉利812 Superfast最強..

拳王泰森的

好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法拉利拍賣上看7400萬

五大最熱門撞測影片一覽

純銀項鍊品牌



電動車BMW i3因「漏油」召修!

大人的樂高積木!漂浮重機動手做

二手車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行騙術!付訂金注意違約

保時捷在台

獅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熱銷德國原廠來直營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