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辜成允死訊最早是經由友人林火旺臉書公布。(圖/翻攝自林火旺「愛智營」臉書)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省話一哥海英俊:赤道打球好神奇

80歲鄭崇華聊天文一秒變小學生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中想超美?老謝:阻力與挑戰漸大

但這過程中引起爭議的,是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同時也是台大哲學系教授林火旺,今晨約七點前後,以好友身分揭露辜成允死訊,隨後才有媒體前往台泥辦公室,訪問代理董事長張安平與台泥發言人,輿論惋惜之餘,也開始有網友質疑,是否「不尊重辜家人」。

▲辜成允死訊最早是經由友人林火旺臉書公布。(圖/翻攝自林火旺「愛智營」臉書)



有網友質疑,「林火旺與辜家人是什麼關係」、「干他屁事,為何是由他證實?」、「家屬還沒發布,林火旺自己教倫理卻不懂倫常」,甚至還遭嗆「這麼想當發言人嗎?」....罵聲連連。

辜成允從昨(22)日下午傳出摔傷病危消息後,病情發展就一直受到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社會大眾密切關注,尤其台泥在第一時間也立刻出面宣布,由辜成允妹婿張安平代理董事長,更讓外界擔憂,辜成允情況不樂觀,不料在今晨傳出不治,不僅友人惋惜,員工也表示意外震驚。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

純銀手環專賣店

台南客製化禮物推薦

皆輸

對此,林火旺不僅沒刪文,還在大約一小時在臉書再度回應,他只是緬懷好友,認為「他只是真情流露,沒有任何其它意圖」,他認為在這種時候居然還有人用這種負面角度看問題,覺得「不可思議」,他還發現其中的批評者,有一位是他認識的,他會立刻把他從通訊錄中刪除,並表示「和我活在不同世界的人,永遠不必來往」。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京華城要打掉重建?京華城

送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不可能

股利政策優渥長華認購看俏

優選盤面強勢股環球晶認購可期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適合女生生日禮物

>純銀串珠手環



力旺營收催油門相關認購喊衝

影/台達「物理世界」展區開幕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台股收復9800專家:萬點不是夢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今晨6:22不治,但公布辜成允死亡訊息的,既不是由醫院發布、也不是台泥發言人、更不是辜家人,而是由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經由個人經營以「愛智營」為名的臉書證實,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覺得他不尊重辜家人。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結婚紀念日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