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

純銀手環專賣店

軍狙擊手親教學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據了解,部分遭侵入的外館領務信箱是民眾經常出國旅遊的國家或地區,如日本、英國、東南亞等,總共1萬多筆人次資料遭到攔截。但目前仍找不到對方IP位置,尚無法查明動機為何。外交部並提醒民眾,登錄所使用的電子信箱,若密碼與登錄的個人資訊有關連,建議儘快更新密碼,以防遭他人不當使用。

由於「出國登錄」網站(goo.gl/SvGHgD)需登錄資料包括中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字號、護照號碼與電子信箱等資訊。目前領務局已立即停止傳送出國登錄資料至外館,改由外館在緊急狀況時直接向領務局查詢資料。領務局並委請資安專家到局內進行數位鑑識,確認局內電郵及相關主機並無遭駭客入侵跡象,其他個人資料都安全無虞。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處斷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外交部發現此狀況後,立即通報行政院資安辦公室,並提升伺服器防護等級,要求外館立即更改信箱密碼,且登錄資料不再主動傳至外館。外交部也在8日證實,發現領務作業電子郵件系統有異常活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動情形,初步研判領務局發送給駐外館處部分民眾出國登錄資料,可能遭不明人士攔截。



▲外交部驚傳出國登陸服務的個資遭竊取外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洩。(示意圖/本報照)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值228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外交部也強調,出國登錄是社會大眾肯定的旅外安全措施,領務局會繼續辦理。但為維護民眾個資安全,防範有心人士不當截取,未來考慮調整登錄項目,以降低風險。

魔羯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即/清泉崗基地發現毒品空軍:全體官..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綠委怒次長捐錢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段宜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賀陳旦:228連假就實施雙駕駛

外交部驚傳個資外洩?領務局日前推廣「出國登錄」服務,讓民眾在出國前可先進行個人資訊登錄,以便到外地發生緊急危難時,可透過館領務電子信箱收信功能,獲得即時協助。但外交部日前安全查核時,卻發現有不明來源IP,成功登入數十個外館領務電子信箱,信箱內容近3個月、約1萬筆人次個資可能已遭竊取。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