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國民黨在2016大選失去執政權,也在國會淪為少數。不過,對於民進黨執政後的亂象,國民黨主席洪主席表示,民進黨在野很會騙,執政髮夾彎,沒有謙卑的態度,也沒有溝通的方式,民眾沒事不會上街頭,實在忍無可忍才會上街頭,而且是各行各業都在抗爭,顯然政府運作出了很大的問題。

段宜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

情人禮盒

打了這場仗

洪秀柱認為,金錢與人心比較,當然是人心比較重要,要努力贏回人心,讓國民黨成為國家不可或缺的政黨;她強調,國民黨是理性、正道、包容的政黨,有能力帶領國家朝正確方向發展,絕對是無可取代的政黨。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當年領導革命推翻腐敗的滿清政府,10、20歲的年輕人投入革命,當時是充滿熱情、理想的政黨,是為了抱負努力向前、熱情膨派的政黨;百年後卻被嫌是老政黨、腐壞政黨、不合時代的政黨,但事情不應該是這樣,國民黨是日新又新的政黨,大家對國民黨仍充滿期待,一定要努力重拾民眾對國民黨的信心。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綠委怒次長捐錢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即/清泉崗基地發現毒品空軍:全體官..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

婚禮小物推薦 高雄

國旗繞..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處斷

送男朋友禮物該送什麼

裂!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送情人禮物送什麼好



8百

創意禮物店diy

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民調狂勝8路軍柯P:

如何給女朋友驚喜

>創意婚禮小物

不以物喜不以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1日上午新北市新莊區黨部暨民眾服務社新春團拜暨表揚活動,她表示,黨產不是資源是負擔,每逢選舉就被對手拿出來批評,導致最後失去政權。

面對民進黨不法黑機關的一連串訴訟,洪秀柱說,國民黨站得住腳,黨產會違法違憲,所以國民黨連贏4場,雖然黨務運作經費得以紓緩,但仍十分拮据。在如此艱困的情況下,看到許多新進黨員同志願意入黨,真的是患難見真情。

男朋友禮物推薦

>創意禮物哪裡買



賀陳旦:228連假就

男生禮物推薦

實施雙駕駛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