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愛犬走

台南創意禮物專賣店

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位於倫敦西邊的一處鄉村,日前傳出12隻天鵝遭到不明人士槍擊,根據英國法律,泰晤士河流域內的野生天鵝,所有權都是屬於英國女王,尤其這12隻

情侶禮物可以送什麼

天鵝腿上還穿上標記環,特別標誌王室所有權的身分,因此格外引起關注。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可以送什麼

司吃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手工禮物有哪些



警方表示,正在

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

全力緝捕「王室天鵝兇手」,一旦落網,兇手將面臨高額罰款和監禁等相關刑責。

英國網友對此表示,「真是可怕又噁心,有文獻紀載連續殺人魔都是從殺害手無寸鐵的小動物開始」、「是的,我們的知道王室喜歡動物,但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王室,因為他們是偽君子」、「聽起來像是ISIS正在訓練」。

巨貓下水後....網:是真的胖!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示意圖,非當事天鵝。英女王的天鵝遭到不明人士槍擊。(圖/東方IC)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推測兇手使用空氣步槍,射出鋼珠般大小的子彈,目前至少12隻天鵝受到槍擊,其中兩隻已經死亡,兇手多半瞄準天鵝的頸部與頭部射擊,有的已經瞎了眼,

三週年紀念禮物

或是嘴被打破一個洞。

國際中心

創意婚禮小物diy

/綜合報導

台南

情人節花店外送

萌貓3年來只睡水桶

高雄小萌貓叫娃

白色 情人節活動

娃幫牠吃飯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憨厚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狗狗被棄養小主人淚寫交辦紙條

天鵝保護協會成員溫迪表示,她無法用言語形容這起事件,「無法理解兇手槍擊這些無辜的天鵝,可以得到什麼樂趣」,牠們是那麼地美麗溫和,且信任餵食牠們的人,如果女王陛下知道有人射殺她的天鵝為樂,一定會感到十分震驚(I am sure her Majesty will be horrified to hear that someone is taking pleasure at shooting them.)。

送女生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