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白色情人節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單身23年拜

情人節客製化禮物

情人節浪漫禮物

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此外,不少人真心分享有用的小撇步,「夾個名片沒啥屁用阿,直接到營區找他聊天最快」、「打通電話比名片好用多了吧?新訓同梯第一天就被旅長召見,也沒名片只要一通電話就好」、「名片沒屁用,但指揮官直接打電話超級有用」、「請那位將軍打電話給親戚營區指揮官,那些將軍都是學長學弟,做個順水人情很容易。」

▼多數網友認為拿名片沒用,直接打電話、約泡茶才是王道。(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臉書)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網友的父親認識國軍將軍,好奇帶張名片是否更有保佑?(圖/翻攝自YouTube)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軍旅生活相當苦悶,卻是難忘的一段回憶。(圖/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文章貼上往,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認為會有反效果,「說實在將軍的名片很多」、「真要幹人的時候,反而還給對方有藉口可以噴反效果吧?呵呵,人家會覺得你拿權威壓他,但他一點都不怕」、「兩顆星比較實際,將軍的名片我還有一大盒」、「沒影響,天高皇帝遠的。是認識自己單位大頭才比較實際」、「前提是自己不白目不要犯大錯......不然反而會有反效果」。」

還有些網友回憶起軍旅時代,某些人靠特權呼風喚雨,日子過得十分愜意,「以前某校長直接結訓時指定帶某市長兒子去當駕駛兵,這才叫夠力,看著同梯爽當還外膳,我則被學長玩到死」、「要打電話啦,有同梯被旅長召見,因為他同學的爸爸是司令級人物」、「有聽單位的班長說過,不知道哪任海軍司令還是副司令的兒子跑去當陸軍,原因是不想待在海軍體系,陸軍大頭跟單位也是吩咐下去過的蠻爽的,畢竟只是做個順水人情而已。」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香蛋餅伯

第一次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

天蠍座女生喜歡禮物

只有12cm





高雄

送情人的花

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女生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父親剛好有認識將軍,「剛好親戚要去當兵」,於是就向將軍伯伯拿了一張名片,帶進營區之中,再找機會夾在大兵日記裡面。他心情有些忐忑,擔心倚靠大官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力反而會黑掉,「請問這有效嗎?這種算是關說是大壞還是大好呢?」

在台灣,當兵是男人的義務,不管役期長短那一段軍旅歲月,有著說不出的酸、甜、苦、辣,痛苦後的成長讓人難忘。對多數人而言,在軍中只求平安退伍,就有網友

創意婚禮小物推薦

好奇發文,表示父親剛好有認識將軍,若在營中找機會夾一張「將軍名片」,能過得更順遂嗎?

「朝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