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五、努力過頭壓力大



還是家裡唯一的小孩時,爸媽總是很親暱地叫著名字,或者是妹妹,等到弟妹出生情形就不同,總是可以聽見大人說:「姊姊,幫我照顧一下弟弟妹妹。」、「姊姊,幫媽媽拿個東西。」老大也是有名字的,不要再叫她們姊姊了!

創意情人節禮物



三、姊姊取代本名

替寶寶換尿布千萬別用這種姿勢

9年沒朋友個性害羞遭霸凌

▲長女心事若無講出來,有誰人會知。(圖/取自pixabay網站 )

揹著嬰兒工作網友封省醫奶爸

什麼時候戒尿布?交給孩子來決定

四、父母的垃圾桶





兄弟姐妹之間若發生了什麼事,爸媽似乎很喜歡找老大傾訴,例如「弟弟又再學校闖禍了,跟他說這麼多次都不聽!」、「妳妹妹都不想想看我們多辛苦。」

西洋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常有種明明

情人節卡片diy

沒做錯,還要代替當事人被唸的感覺。

二、被罵的都是我





爸媽眼裡的乖女兒、弟妹心中的萬能姊姊,凡事全力以赴的個性搞得自己也喘不過氣,最慘的一點是雖然很努力,但做事抓不到要領常累得半死。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喜歡磨蹭小雞雞!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

嬰兒推車上電扶梯等於拿寶寶玩命

一、什麼都要會

孩子的不專心,其實是你管太

情人節禮物diy 巧克力

多!

不願當上班族 媽

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

媽竟然這樣說

我不給孩子搭乘遊覽車的理由…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不讀普通高中虎媽:為何

diy情人節禮物推薦

不替父母想

繼之前提過老么才懂的5件事、家中老二的心酸,今天換談談老大。日本おたくま経済新聞網站指出,若女性身為家中第一個孩子,常讓人覺得可靠、散發出母性光輝,其實長女背負許多不為人知的壓力。

常講這三句口頭禪不適合單獨帶娃

老闆要錄取媽咪員工5理

情人節卡片封面怎麼寫

由勝新鮮肝

新手媽咪月子期間最難熬TOP3

寶寶常見

西洋情人節

W型坐姿居然這麼多危機

文/陳芃澄

長女因為善於照顧人的天性,幾乎與代理媽媽劃上等號,明明自己也是小孩,卻像個小大人一樣照顧弟弟妹妹,卻也因為如此,只要不小心失誤還會被虧「妳是姊姊耶!」

撰寫該篇文章的作者表

高雄情人節花束

示,家中嚴格規定不能打耳洞,但女生愛漂亮是天性,跟父母溝通還被臭罵一頓,結果因為自己開先例的關係,妹妹不但跑去穿耳洞,爸媽事後也沒責備,對老大的教育明顯嚴格許多。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