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西洋情人節日期2017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這項調查訪問全美超過160萬名成年人,其中共有4.9萬名受訪者認同自己屬於同志族群(LGBT,包括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報告根據調查結果推估,美國人口中有4.1%為同志族群,約有1005萬2000人。蓋洛普於1月11日公布這項結果。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蓋洛普(Gallup)民調中心日前公布調查,美國人中自認是同性戀族群人口推估達到1005萬人,占總人口的4.1%,也是美國同性戀人口數首次突破千萬。其中以1980至1998年出生的「千禧世代」比率最高,有7.3%自認是同志。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辣模單手掛

台中特別情人節禮物

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2012年至2015年的相同調查顯示,美國同性戀族群人口逐年增加,比率分別為3.5%、3.6%、3.7%、3.9%,人口數也從830萬人,升至去年突破千萬大關。各年齡層中,年輕人自認是同性戀者的比率最高,1980至1998年間出生的千禧世代,同志族群達7.3%,其次是1965至1979年間出生的世代為3.6%,1946至1964年的「嬰兒潮」世代則最低,僅2.4%。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

情人節花束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LOL妹」美豔

情人節巧克力 diy食譜

照曝光網友嚇瘋!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

2017情人節日期

狂K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

情人節卡片diy樣式

屬凶器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同性戀漸或大眾認同,坦白自己是LGBT族群的人數也越來越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如何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





給情人感動的話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