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跟著托老中心一同前來的吳小姐表示,「照顧失智的爸爸已經有5年多,謝謝陶博館及托老中心提供完善的體驗活動,讓我們有機會跟失智的親人一起來博物館參觀,並與有相同經驗的人分享甘苦談,是一次很難得的聚會,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再來一次。」

想念軍校但學測考太差老鳥給建議

垂降中山大學宿舍獼猴軍破窗覓食

「不想弄髒妳的手」飲料員超感動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吳秀慈還說,陶博館多次與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合作舉辦「原生藝術展」,能讓這些孩子們在專業的藝文場域中舉辦展覽,支持他們繼續創作,也能透過展覽,使社會大眾更認識他們,「未來將持續規劃相關的軟、硬體服務,積極關懷各族群,盼能讓各種不同需求的民眾皆能親近博物館,成為一間友善平權的博物館。」

搭高鐵返校遇帥學長情節超夢幻

當兵哪個單位最爽?底下戰到翻

▲失智長者體驗陶藝。(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下同。)

西洋情人節幾號





台中情人節餐廳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如何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陶博館館長吳秀慈表示,友善平權是博物館正在努力的方向,例如本館舉辦多年的「週二樂齡砌陶趣」,是品質佳、口碑好的活動,提供60歲以上樂齡朋友的社交娛樂平台,目前仍舊受到熱烈迴響,「2樓常設展設有「手感陶-陶藝觸覺常設展」,共24組件作品供民眾觸摸,並備有點字說明牌,希望所有人都可藉由觸覺感官去認識陶藝。」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記者蔡紹堅

情人節卡片封面寫法

/綜合報導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冷氣團待到3月濕冷體感溫更低

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

COSTCO門口畫單員的神

2017情人節送禮

秘功用?

26位來自新北市永和民權公共托老中心的失智長者,在17日上午10時,在社工的帶領下,第一次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參觀。導覽員特別帶著他們欣賞2樓的常設展廳「阿嬤的灶咖」,許多失智阿嬤看到過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往熟悉的場景,興奮不已,一直分享當年在廚房的種種,頓時開啟了與家人之間的話題,氣氛溫馨。



社工師林欣宜表示,灶咖是許多阿嬤的共同回憶,此次的參觀很有幫助,「失智長者會慢慢遺忘身邊的人事物,透過親人的陪伴及引導,藉由外在的刺激,讓他們想起過往的美好記憶,甚至可讓平時不太說話的長者,因為觸動內心深處,開始侃侃而談。」



霸氣提工業大鐵扇禮車新娘豪邁扔

失智長者參觀常設展之後,體驗第一次的捏陶課程,在專業的陶藝老師指導之下,紛紛開始動手DIY;曾是學校的教官細心地用化妝土為陶盤上色、以前常幫美軍眷屬設計服飾的裁縫師拿著陶瓷印章在陶盤上思考配置、曾任職景美女中的美術老師一直想吃陶土,被家人阻止,卻還是被她「得逞」,讓家屬忍不住邊大笑邊幫忙擦嘴。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情人節巧克力花束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