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任新民曾領導和參與中國最早的液體導彈研制工作,作為運載火箭的技術負責人領導「東方紅一號發射」;此後,先後擔任中國首顆試驗衛星通信、首顆實用衛星通信、首顆氣象衛星等大型航天工程的總設計師,主持研制和發射工作。

中國艦艇研製水平達世界先列

核戰再起川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普將重回「1950」?



「東方紅一號」衛星的主要任務是進行衛星技術試驗、探測電離層和大氣層密度。該衛星在當年以火車運輸時,鐵路沿線每2根電線杆間就由一位荷槍實彈的衛兵守衛。於1970年4月24日21時35分用「長征一號」運載火箭載著「東方紅一號」衛星,從中國西北部甘肅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21時48分進入預定軌道。



純銀手鐲



陸第26集團軍正式轉隸海軍

陸升級東風-16重點對付台灣

俄2020年製S500地空導彈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原型樣..

再換將!蘇支前調任陸海軍副司令

▼中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發射,當時大陸民眾爭相眺望「東方紅一號」通過北京上空。(圖/翻攝自新華網)

央視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中國著名導彈和火箭技術專家、兩彈一星功勛獎章獲得者任新民。(圖/翻攝自中國航天網)

中國著名導彈和火箭技術專家、兩彈一星功勛獎章獲得者,中科院資深院士任新民12日因病醫治無效逝世,享年102歲。《央視》報導,任新民曾

送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領導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的發射,是中國航天事業的開拓者和奠基者之一,與屠守鍔、黃緯祿、梁守槃並稱「中國航天四老」。

尹卓:中國必擁比遼寧艦更大航母

美智庫:

牡羊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龍儲訓隊18銅人挑戰硬漢週

美國智庫曝4步驟攻佔西沙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永興島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



陸「遨龍一號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不只是太空清道夫

中國兵工集團「陸戰頂尖裝備」

「東方紅一號」是中國於1970年4月24日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的第一顆人造衛星,同時也是東方紅人造衛星系列的首顆衛星。「東方紅一號」的發射成功標誌著中國成為世界上繼蘇聯、美國、法國和日本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之後第5個能夠獨立發射人造衛星的國家。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