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違停遭噴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送男生生日禮物實用

攻堅摩鐵

根據監視器影像,計程車打右轉燈靠右停,後方一名機車騎士正要從空隙鑽過,計程車右後車門正好打開,騎士連人帶車倒向一旁,後座乘客、小黃運將都下車關心,但協調沒多久雙方就吵了起來,原因是肇事乘客趕著要去旁邊的電影街看電影。

這起意外發生在北市康定路與武昌街口,

情人節diy禮物送男友

旁邊就是熱鬧的西門町電影街,當時乘客告訴張姓運將要在這邊下車,但還沒靠邊停好,乘客就突然打開車門、撞倒騎車經過的黃姓女騎士。

萬華交通分隊長謝睿騰表示,「責任的部分,因為不是由我們來分析,我們還是會把相關證據送到交通大隊,由大隊來認定有沒有構成肇事逃逸。」許多乘客都以為在車輛右邊下車很安全,忘記查看後方來車,部分運將也沒有提醒乘客,下車前要注意後方車輛,造成類似事故一再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台北市西門町電影街旁23日晚間8點多發生車禍,一名女乘客搭計程車從右側開車門時,沒注意到後方機車,將黃姓女騎士撞倒受傷,黃女PO文控訴,當時員警還沒來,對方就趕著離開,拿出1千元說給她當醫藥費,她不願收下,對方竟直接離開去看電影。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訂92個蛋糕低價轉售業者求償60萬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醒來就張腿接

結婚紀念日餐廳

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3歲童

生日禮物客製化照片

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周比蒼姪子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台南純銀戒指哪裡買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出國

黃女PO文指控,肇事乘客推拖是司機的責任,由於要趕電影場次,不願等員警到來,直接從包包裡面掏出了1千元要給黃女,還說「你要錢那我給妳1千塊」、「我要去看電影了」,司機也推拖「是乘客硬要開車門、不關他的事」。

童打破水杯貴婦:折舊價才要賠

女生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趕看電影只願賠1千,搭小黃乘客開門撞倒騎士被控肇逃。

黃女不願收下1千元醫療費,只能眼睜睜看著乘客離去。受傷的黃女虛弱地坐在輪椅上(上圖),對於遇到「車門煞」,造成她左肩跟左膝蓋都有挫傷,整條腿全被紗布給包裹,氣得PO網控訴計程車與乘客肇事逃逸。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