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韓國情侶裝品牌



淘寶族小心

手鍊編織法

!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幼兒上課好科技,請來NASA親授課

微軟自曝Surfa

情人對鍊品牌推薦

ce Pro 5變..

想在YouTube搜到A片?

925純銀手鍊價錢

請照著做

Xperia X(2017

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

)五大新機..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OPPO將於MWC發表5x手機拍照功..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Hugo 與 Mark 都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公布這項消息,但 Hugo

自己做創意生日禮物

你用的是 Twitter....沒問題嗎?(圖/取自 Hugo Barra 推特與 Mark Zuckerberg 臉書)

台北生日禮物專賣店



Joining Facebook as VP of virtual reality (VPVR!) to lead Team @Oculus. So excited! Mark posted about it here: pic.twitter.com/7fYTkniykr

台中情人節大餐 推薦





Sigma標準大三元 超廣星空鏡流出

小米確認2月28發表手機處理器

從雙方的動態照片中,可發現先前臉書公佈的 VR 社群功能,只是頭像換成 Hugo 與 Mark,由此也不難想像, Hugo Barra 將在 Facebook 主理 Oculus VR 虛擬實境的相關事務,且頭銜也是 VP 副總裁,也被他笑稱是「VPVR」,但不得不說,好歹也從善如流一下,用個 Facebook 公布吧(Hugo 是用 Twitter 公布)。

前腳才剛宣布將離開小米公司,宣布回歸矽谷的前 Google Android 副總裁 Hugo Barra,沒想到才過幾天,就馬上找到工作了!(溫拿就是不一樣.....),在稍早前 Hugo 與臉書 CEO 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都已 PO 上社群網頁,宣布這項好消息。

YouTube:十億支影片已自動上字..



從先前臉書舉辦的 Oculus Connect 3 開發者大會中,已經可大概勾勒 Facebook 想要的虛擬實境,是包含社交動態、並結合硬體生態系如耳機、遙控器至電腦等支援,而在 Hugo 加入後,未來發展將會如何,也相當令人期待。

Whoscall新方案 市話也能

情侶對鍊對戒

顯身..

瘋了!華為P10將用綠色為主打色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 Hugo Barra (@hb

台南情人節推薦餐廳

arra) 2017年1月26日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