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客製化手鍊 台中



2.BMW(寶馬)

▲今年Nissan名列「第42名」位置,品牌總價值來到247.68億美元。(圖/翻攝自Nissan)

3.Merced

最新串珠作法圖

es-Benz(賓士)

5.Nissan(日產)

▲今年有有8大汽車品牌列入前百名單中,證明出這些集團握有的強大實力。(圖/翻攝自Brand Finance)

保時捷在台熱銷德國

台南情人節推薦餐廳

原廠來直營

7.Honda(本田)

▲Honda今年名列「第52名」位置,品牌價值為213.18億美元。(圖/翻攝自Honda)

Hyundai在今年度排行榜中,名列「第60名」位置,較去年的第37名有明顯落差,主要原因指向市場銷售疲軟,品牌價值為199.75億美元(約6,138億元新台幣)。

8.Hyundai(現代)

Honda在今年度排行榜中,名列「第52名」位置,較去年的第49名稍稍退步一些,不過在品牌價值上卻略有進展,為213.18億美元(約6,551億元新台幣),成長幅度達10%。

記者翁申霖/綜合報導

情侶裝推薦品牌





英國知名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釋出了一份報告,公佈2017年度全球前500大最具價值品牌榜單,分析因素包含忠誠度、熟悉度、公司聲譽、市場投資等重點,其中有8大汽車品牌進入前百名單中,證明出這些集團握有的強大實力,而今年最有價值車廠首位,再度由日本TOYOTA拿下,重要地位屹立不搖。

暴怒駕駛下車打三寶結果是賣這個

今年度汽車品牌首位再度由Toyota奪下,可見出其地位有多屹立不搖,名列「第12名」位置,總品牌價值漲幅達7%,來到462.55億美元(約1.42兆新台幣),打敗雙B成為全球價值最高的汽車品牌。

二手車行騙錢手段無

高雄對戒牌子

極限!

▲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釋出了一份報告,公佈2017年度全球前500大最具價值品牌榜單。(圖/翻攝自Brand Finance)

騎士化身鋼鐵人!一塊鏡片就搞定

Ford是唯一一家榮登前100名的美國車廠,名列「第46名」位置,排名與2016年相同,今年總價值為224.32億美元(約6,893億元新台幣),較去年上揚了13%。

三大德國汽車品牌之一的Mercedes-Benz,今年名列「第21名」位置,較去年退步1名,不過品牌價值卻成長了11%,來到355.44億美元(約1.09兆新台幣)。



▲Volkswagen今年名列「第41名」位置,品牌價值躍升至

925純銀手鍊 男

250億美元。(圖/翻攝自Volkswagen)



4.Volkswagen(福斯)

▲Mercedes-Benz位居「

名牌情人對鍊品牌

第21名」位置,品牌價值來到355.44億美元。(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BMW在今年度排行榜中,名列「第17名」位置,較去年滑落了2名,而品牌價值卻提升了6%左右,來到371.24億美元(約1.14兆新台幣),表現稍稍贏過賓士成績。

▲BMW在今年度名列「第17名」位置,品牌價值來到371.24億美元,表現稍稍贏過賓士成績。(圖/翻攝自BMW)

1.Toyota(豐田)

▲Hyundai在今年名列「第60名」位置,品牌價值為199.75億美元。(圖/翻攝自Hyundai)

▲今年度汽車品牌首位再度由Toy

特別的生日禮物女生

ota奪下,名列「第12名」位置,總品牌價值高達462.55億美元。(圖/翻攝自Toyota)



今年Nissan成績有大幅度進展,名列「第42名」位置,明顯優於去年的第62名,品牌總價值更上揚了39%來到247.68億美元(約7,611億元新台幣)。

3100匹海上霸主隆重登場!

豐田小鴨變「鴨霸」榨210匹馬力

▲Ford今年名列「第46名」位置,總價值為224.32億美元。(圖/翻攝自Ford)

車尾裝微笑燈開罰1千8還要驗車

6.Ford(福特)

法拉利812 Superfast最強..

拳王泰森的法拉利拍賣上看7400萬

超熱血C-HR廣告讓玩家暴動了

五大最熱門撞測影片一覽!

電動車BMW i3因「漏油」召修!

大人的樂高積木!漂浮重機動手做

二手車行騙術!付訂金

朋友對戒戴法

情侶對鍊刻字

注意違約



受到柴油風波重大影響,讓Volkswagen在2016年的表現明顯下滑,僅位居第56名,不過今年該集團很快就回神,名列「第41名」位置,品牌價值更躍升32%之多,來到250億美元(約7,683億元新台幣)。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