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高雄情人手鍊



展望新的一年,國際經濟逐漸復甦、國內的外銷出口逐漸好轉,加上國際油價趨於穩定之下,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認為,今年房市將呈「量微增、價趨穩」的逆勢上揚趨勢,他樂觀表示,「預估會比去年好」。

中油:20日

手鍊編織圖解

起汽、柴油各降0.1元

賴正鎰指出,去(2016)年全台推案量縮減約27%、且價跌7?10%,若觀察近期房市的局勢,他認為可望逐漸「築底完成」,而在利空出盡及諸多做多的政策下,他預估全台全年推案量可望比去年回增約10%,達到4萬200戶,總銷約可達6,500億元。

「房地產就是這樣子,認為明天會跌價所以買的人就少,如果認為明天不會再跌了,大概(買方)就下手了。」賴正鎰說,「現在是消費者認為明天還會跌價,所以大家不願意出手。」而好消息是,由於先前的房屋稅、地價稅等重稅疑慮逐漸消除後,他認為房市「應該會比較平穩」,至於能否期待漲價?他說,「2017年應該比較不容易」。

▼房市示意圖。(圖/記者葉佳華攝)



建商打造藝術村成台中熱門景點



情人對戒哪裡買



另外,鄉林建設於大陸的南京涵碧樓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開幕,加上南京「涵碧樓行館」酒店式公寓已售出近半,預期今年完工交屋後,將會是一帖營收大補丸,預估接下來連續3年的營收可望超越前5年紀錄。

Uber EATs被盯上單張稅單恐..

高雄情人對戒 推薦

手鍊綁法伸縮式繩結



台北情人對戒哪裡買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他:蔡英文指示,一

對戒品牌

例一休要調整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

情人手鍊刻字

全民皆輸

▲鄉林董事長賴正鎰。(圖/記者葉佳華攝)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鄉林建設去(2016)年營收增加認列大陸酒店及房產,使得兩岸營收達新台幣74.6億元,其中台灣的部分則有67億元。展望今年,在房產利空出盡及利多政策刺激下,台灣將加緊推新案、以及積極購地。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揭開郭台銘鮮為人知

情侶對戒刻字

的5件事!

他:台灣炒房其實算有道德的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台中純銀手鍊品牌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