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情侶對鍊 手鍊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80張

情侶裝品牌推薦

《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原PO笑說,「小時候都會抱著小被被在家裡走來走去,再被我媽罵,但某天我爸出手了,他宣佈說小被被可以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抱,瞬間覺得我爸帥爆。現在雖然出遠門可以不用帶小被被,但一回家還是會開心飛撲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純銀手鍊 男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925純銀手鍊



她搭

情侶對鍊哪裡買

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示意圖,與

台北串珠材料行

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許多人都有一件從小蓋到大的「小被被」,即使發黃、破洞、變舊也捨不得丟。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心愛的小被被,直說有了它就會很安心、3分鐘內熟睡。貼文引起廣大共鳴,不少人連出國玩,都要把小被被帶著走。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高雄串珠材料行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原po輸了,我在的地方就有被被,誰都不能阻止我跟被被在一起」、「我也有小被被20年了,家人都覺得臭,只有我覺得香」、「我不洗小被被,這樣就沒有我喜歡的味道了,別人聞都覺得臭,我覺得香哈哈哈」、「在家無時無刻都要抱著,連上廁所也都要一起帶著,出門或出國2天1夜以上的,一定都要帶著走啊」、「我都抱一件我媽的絲質睡衣」。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

韓版情侶裝推薦

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大家有自己心愛的小被被嗎?每天只要蓋著小被被睡就很有安全感,睡前我都會聞自己的小被被覺得香香的,蓋著就覺得好柔軟、好安心,3分鐘內熟睡。」

網路情侶裝推薦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誠寶美人瑜媽咪提供)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