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速食包裝其實很毒?美國研究人員1日指出,用來包裝漢堡、薯條、玉米捲與酥皮點心的防油包裝紙或紙盒,大多含有不沾黏化學物質「全氟烷基化合物」(PFASs),如果溶入食物中,被人類吃下肚,可能會導致癌症、甲狀腺疾病、生育能力減弱等問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

讓情人感動的話

>7-11情人節商品2017

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據了解,氟化物被大量使用於防污地毯、不沾廚具及戶外活動用防水服裝,主要用來防油、防水。雖然這篇研究並未明確提及人體暴露在這些含氟食物包裝下,會對健康造成什麼特定傷害或影響;但研究人員警告,根據先前的研究,人體若暴露在某些全氟烷基化合物中,可能會導致甲狀腺疾病、免疫系統抑制、嬰兒出生體重不足、生育功能受損,甚至是致癌。

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朝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情人節花束 台中



根據《法新社》報導,這份刊載於《環境科學與科技通訊》(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etters)期刊的研究,檢測了美國27家速食連鎖店中的近400個樣本;結果顯示,近半數的包裝紙,及2成用來裝薯條、披薩的硬紙板,都含氟。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每月拿22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情人節景點 台北



研究的主要作者夏德(Laurel Schaider)說:「孩童的健康特別容易受到影響,因為他們的身體尚在發育中,比我們這些大人更易受到有毒物質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

的危害。」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用來盛裝漢堡、薯條的包裝紙、包裝盒大多含有氟化物。(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