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目前陳丕燊已經組織國際團隊,要把盡快完成這個實驗,成員包含台大梁次震中心,還有法國綜合理工大學的「國際超強雷射科技中心」(IZEST)、日本國立量子科技中心(QST)之「關西光子研究所」(KPRI)以及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上海交通大學。

情人節花束 台中



國際重量級物理學術期刊《物理論壇通訊》(Physical Review Letters) 今年1月23日發表了台大物理系及天文物理所教授陳丕燊與法國綜合理工大學(EcolePolytechnique)教授GerardMourou共同撰寫的論文,兩人提出一個新穎的實驗構想,利用日新月異的超強雷射及奈米技術打造「類比黑洞」,模擬黑洞蒸發的晚期。

將飄台味鄉民狂看衰麥當勞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

研究團隊表示,運用奈米技術製造出密度逐漸加大的薄膜靶,當超強雷射打進薄膜後,會瞬間把薄膜融成電漿並產生反射鏡,而當雷射及電漿反射鏡逐漸進入薄膜中密度較大的「深水區」時,它們將會逐漸加速,接著當雷射結束薄膜穿越時,電漿反射鏡也隨之而突然停止,這正像黑洞蒸發到最後完全消失一樣。因此可以模擬黑洞蒸發的末期,提供關於信息遺失悖論極珍貴的實證基礎。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台大物理系及天文物理所教授陳丕燊與法國學者提出一個新穎的實驗構想,建議在實驗桌上打造出黑洞,檢驗黑洞霍京蒸發是否真的會導致信息遺失,盼能藉此解決懸宕物理界40年之謎,成果登上國際重量級物理學術期刊「物理論壇通訊」。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皮夾

廟30分脫魯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

情人節禮物創意

撞位網:在一起

▲台大教授提出「類

情人節活動

比黑洞」,盼解開黑洞信息遺失悖論。(圖/台大提供)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線上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

西洋情人節幾號

發論戰

即/春雷乍響!網:超大一聲都醒

情人節商品





媳婦沒子宮婆婆自願成代理孕母

情人節禮物diy



「朝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自從霍京(Stephen Hawking)教授在1974年結合廣義相對論與量子場論,發現黑洞蒸發效應(圖一左)以來,物理學界對於黑洞蒸發是否會導致信息遺失,持續進行了正反兩面的爭論,幾乎所有當代最有影響力的理論物理學家都加入了這埸「黑洞戰爭」。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即/全台有雨!16縣市陸上強風特報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