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艾倫和她的朋友一路跟隨,從城市跟到郊外,整整走了3公里,直到看見母狗跳進路邊的廢棄車輛中,她們跟著爬進去,接著發現母狗心心念念的目標,一窩剛出生的小狗、總共10隻!她們驚喜尖叫,為彼此的毅力喝彩,再用最快的速度把狗媽媽和小狗們都送回醫院裡檢查治療。





愛犬2歲

結婚對戒 刻字

串珠手鍊材料

對鍊對戒品牌推薦

被偷隔7年「重逢了」!



母狗的堅強和毅力感動了許多外國網友,「相較於人類的自私作為,這故事深深融化我了。」「動物是世界的靈魂,人類應該停止自以為是萬物主宰。」

他出門狗伸手擋說好的散步呢!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手鍊綁法圖解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黃金

手鍊編織法

每晚盯他睡主人知真相淚崩

艾倫說:「我們才認識這隻狗不到一小時,牠就決定付出牠的信任,把寶寶的位置告訴我們,這很珍貴。」狗媽媽的信任救了牠的寶寶,現在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吃飯、餵寶寶、還有睡覺。艾倫推測,這隻狗媽媽應該是狩獵季節過後,被遺棄的獵犬之一。

便宜情侶對鍊推薦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走了3公里,才發現最甜蜜暖心的畫面,如今狗媽媽和10隻小狗都得到了最好的照顧。

救援動物的愛心與耐心,能夠引領一個熱血志工走到什麼地方?答案是一個動物母親心中最深刻掛念的孩子所在之處。西班牙有位兼有愛心和耐心的獸醫,偶然在路上看到一隻瘦骨嶙峋的母狗,起心動念尾隨狗兒3公里後,驚喜發現了一窩剛出生的小狗,而狗媽媽正用充滿疼惜的眼光望著自己的寶寶。

牽繩掉

送女友的生日禮物建議

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早餐店餵三明治浪吃飽還偷外帶

▲這時候的艾倫還不知道母狗要帶她們去哪裡。



差一周安樂

情侶對鍊品牌推薦

死技師領養變招財犬

買大魚進貢結果喵皇卻選擇__

當西班牙的獸醫艾倫(Ellen)看到這隻街上流浪的母狗時,她先注意到的是牠瘦到連骨頭都一根一根凸出來、清晰可見,再來發現牠拐著一隻骨折的後腿,像是急著要去到哪裡,最引起艾倫好

對鍊品牌門市

奇心的是,母狗處於脹奶狀態,這表示牠可能剛生完寶寶!擔心母狗的狀態無法順利哺育這窩狗寶寶,艾倫燃起了意志力,決定跟蹤母狗、找出寶寶。

▼影片取自臉書,延遲出現或遭刪除請見諒。

喵皇被脅持!非但不怕還

高雄情人節大餐推薦

挑釁歹徒

▲好奇的獸醫跟著巧遇的流浪母狗,一路走了3公里來到郊外,才發現母狗掛心的一窩狗寶寶。(圖/翻攝自「Clinivet Turre Clinica Veterinaria」臉書,下同)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