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印度空軍「光輝」

西洋情人節禮物排行

戰鬥機於2017年1月26日第68屆印度共和國日遊行期間飛越新德里上空。(圖/達志影像)



再換將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教學

!蘇支前調任陸海軍副司令

台中浪漫情人節餐廳



據《國際航空》(Flight International)8日的報導,拉斐爾公司執行副總裁兼航空與C41系統部門負責人米勒(Yuval Miller)表示,與印度的廣泛合作確保「光輝」的戰力能夠提升到「4.5代」戰機的標準(4.5-generation)。

尹卓:中國必擁比遼寧艦更大航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核戰再起川普將重回「1950」?





「光輝」戰機是印度政府於1983年提出的「輕型戰機計畫」(LCA)之產物,用以因應巴基斯坦從美國獲得先進的F-16A/B型戰機。直到2016年7月,LCA才正式服役,印度國防部長帕里卡爾(Manohar Parrikar)滿意的向媒體表示,「光輝戰機將引領我們的空中軍力達到新的高度」。

中國兵工集團「陸戰頂尖裝備」

美智庫: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以色列國防工業公司拉斐爾(RAFAEL)正加緊為印度國防部旗下的斯坦航空公司(Hindustan Aeronautics)提供戰機技術,目前的重點是為印度國造「光輝」輕型戰機(Tejas)打造空對空導彈系統與標定莢艙。



海龍儲訓隊18銅人挑戰硬漢週

俄2020年製S500地空導彈原型樣..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印度「光輝」輕型戰鬥機(Tejas)實際飛行與降落時的照片。(圖/達志影像)

央視

情人節餐廳

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印度國造「光輝」戰機(Tejas)為1983年輕型戰機計畫(LCA

情人送禮首選

)的產物。(圖/達志影像,下同)

美國智庫曝4步驟攻佔西沙永興島

中國艦艇研製水平達世界先列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

陸「遨龍一號」不只是太空清道夫

陸第26集團軍正式轉隸海

情人節祝福的話



米勒稱,印度空軍正評估這家以色列公司將用於光輝戰機的Python-5導彈,以及射程長達100公里的I-Derby ER中距空對空導彈。同時,拉斐爾也推銷自己的Litening 5外掛靶包和BNET保密無線電系統。

陸升級東風-16重點對付

手工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情人節禮品專賣店

情人節禮物diy卡片

台灣

拉斐爾已經和Astra微波產品、Bharat鍛造、印度Reliance國防等幾家公司建立合資企業,除了技術轉移,也在印度當地建立產品生產線,這些都符合印度政府「國機國造」政策。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