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2年前一頭母象遭遇槍擊,帶著幼象踉蹌逃到大陸雲南省勐臘縣勐滿鎮咖啡場附近的村寨。後來母象不治而亡,小象含淚被送往保護中心飼養,並取名「臘臘」。遺憾的是,4年後,臘臘的鼻子長了惡性腫瘤死去。從此,象群每年都會在村子附近出現,每天嘶吼,呆了好幾天才離開,期間會採食、搗毀房屋,迫使守蕉農戶連夜棄房而逃,損毀上萬株香蕉。



▲12年前受傷小象被救後死亡,象群每年下山搶糧毀屋。(圖/翻攝自昆明信息港)



有一種說法是,「這個象群每年這個時候都來(1月上旬),牠們是來尋親的,就是12年前在這裡被救的小象『臘臘』」。12年前1月6日,一頭母象在境外遭遇槍擊後,帶著幼象踉蹌逃到勐滿鎮咖啡場附近的村寨,可憐的小象滿含眼淚,一直圍繞在身邊不願離去,嘶吼著不斷拱起媽媽的屍體,試圖喚醒牠。

奶奶吞了20萬壓歲錢11歲孫提告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情人節感動的話

這些野象白天都躲在自然保護區內,每當傍晚太陽快要落山時,就陸續從樹林中走出,來到農地裡覓食,任憑村民怎麼叫喊驅趕,牠們始終無動於衷。短短幾天,就吃光100多畝香蕉,凡是野象群經過之地,農田幾乎都被夷為平地。

連4天夜班18年老員工打盹5分

情人節禮品

鐘被..

情人節沒上

情人節餐廳

床他雞雞被老婆剪成流蘇

康熙聖旨曝光穿越

西洋情人節簡訊

300年現身農家

.史上最差防盜門2分44秒就被毀

3個月墮胎2次他實測保險套傻了

小象後來被送往保護中心精心飼養,取名為「臘臘」,意為時值臘月,又是在勐臘被救的。遺憾的是,4年後,臘臘的鼻子長了惡性腫瘤不治而亡。此後,象群每年就會固定出現在附近,騷擾幾天才會走。森林公安會以放鞭炮和鳴放喇叭等方式嚇唬、驅趕野象,確保人象安全。

河南礦場造假金磚騙銀行492億

大陸基因研究院:長毛象復活只要3步!

客人菜刀斬首老闆頭顱丟垃圾桶

打賞網路主播少女花光父母積蓄

嫌囉嗦一巴掌打暈妻男見警嚇傻

9旬老人

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的情書:沒

台中情人節活動

有你 我怎麼辦

今年1月8日凌晨2時許,8頭野象來到勐臘縣勐滿鎮

對情人節說的話

咖啡場及周邊村寨,採食損毀玉米、香蕉,撞壞咖啡場護林員的工棚,迫使守蕉工人棄屋而逃。當天夜裡,野象群還將村名家的糧倉撞了一個大洞,從中強行擄走5大袋剝粒玉米,連3畝漁塘內的吳郭魚也被捕食一空。

曾蔭權涉貪遭收押入獄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機會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丁學良:中共不許台灣再用中華民國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