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 Boston Celtics (@celtics) 2016年12月31日

湯瑪斯全場狂飆52分,打破原本生涯單場新高44分,創下塞爾提克隊史第4高單場得分者,也是繼博德(Larry Bird)、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瓊斯(Sam Jones)與皮爾斯(Paul Pierce)後,隊史第5位單場得分破50分者,其中第四節單節獨拿29分更是隊史新紀錄。

記者潘泓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鈺/綜合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報導

「小刺客」湯瑪斯(Isaiah Thomas)31日狂飆52分擊退熱火,成為史上第二位6呎以下(182.88公分)單場得分破50分者。湯瑪斯在末節轟炸29分創下隊史單節最高分紀錄,TD花園響起陣陣「MVP」歡呼聲,他賽後表示,這一切就像美夢成真。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925純銀飾品



▼湯瑪斯大號三分球斬獲單場第50分。

純銀項鍊品牌



▲塞爾提克主場為湯瑪斯驚人表現響起「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瑪斯以5呎7吋(175公分)的身高砍下52分,是「太空飛鼠」史陶德邁爾(Damon Stoudmire)後,史上第2位未滿6呎達成此壯舉。

▲湯瑪斯決勝節延攬29分創下隊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我站在球場上時,我感覺我自己有6呎4吋(約193公分)高,有一兩次出手我看不到籃

送男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筐,但最後還是進了。」湯瑪斯被問到第四節全場響起MVP呼聲的感想,他說道,「我小時候立志成為NBA球星時,就有這樣的夢想的夢想,尤其我現在又身處在波士頓,過往有許多傳奇球星在這受到這樣的待遇,今天球迷們的肯定,對

苗栗客製化禮物推薦

我來說意義重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Isaiah Thomas makes it 50 #NBAVote pic.twitter.com/uxITnj878q

處女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