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比起接吻或其他親密接觸,擁抱是最簡單表達情感的方法,無論在什麼時候,上前給對方一個深深的擁抱,讓家裡瀰漫愛的感覺。

很久沒一起進行兩人的興趣

2017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對鍊品牌門市

了嗎?定期約會可能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這個舉動,就是會確保對方是你的首要之務,再藉著約會找到曾經動心的原因。

▲偶爾一起喝杯咖啡,能迅速加熱感情。

6.定期約會

當在一起久了,彼此能包容對方的生活習性,也就會越來越「井水不犯河水」,但這樣就是加速兩人越走越遠,試著共享一瓶啤酒、一杯咖啡、同一個杯子,找出兩人都能用的物品,而不是各買各的。

在生活平淡之際,增加「互動」是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在對方換衣服時,先將襯衫、衣物準備好;或是在對方起床前,先煮好咖啡、熱好牛奶、做頓早餐,讓他感受到你的愛意。

▲留點時間給對方是必須的!

4.讓對方「對」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3.多擁抱

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彼此的個性、生活習慣都會越來越熟悉,但難免會變的平淡,不如剛交往時的濃情蜜意,許多人走不過這段「冷漠期」,選擇分手作結。其實有很多方法都能避免讓感

情侶對鍊價格

情走進死胡同,一起來看看!

雖然說愛情最後終究是平淡的,但你可以選擇

情人手鍊去哪買

用「驚喜」加溫!偶爾突然去接對方下班,或是買個禮物送給他,讓對方知道,你是想讓他開心的!

研究發現,孩子小的時候,是夫婦性生活最低潮期,所以想些辦法千萬別讓小孩子影響「性趣」,親熱對於兩人的感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5.每週進行一次2小時交談

高雄情人節推薦餐廳

2.共用某種東西

因為工作沒交集,讓感情越走越平淡嗎?一週可以安排個兩小時約會時間,一起散步、吃早午餐、看電影,其實重點不是做了什麼,而是有時間可以互相溝通,聽聽對方最近的煩惱。

對戒刻字建議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在一起久了,就覺得感情都沒了嗎?這幾招讓你們重溫甜蜜時光。(圖/Pexels提供,以下同)

7.重

情侶裝專賣店

溫以前的情書

懷念起在一起之前的曖昧時光嗎?可以試著把交往之前,或是交往前期的情書、卡片、

水晶串珠教學

合照挖出來重溫,或是再寫一封新的情書,讓他知道你現在的感受。

8.一個月來一次「驚喜」

▲「驚喜」能讓生活更精彩!

1.幫對方做一件事情

9.不讓小孩妨礙「性趣」

不要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當想法出現歧見時,試著敞開心胸聽聽他的想法,也試著讓他「對」,多順從對方,兩人才不會總是陷入緊張態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串珠教學表格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