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北慈濟醫院神經科陳桂銓醫師。(圖/台北慈濟提供)

《被遺忘的時光》紀錄片,刻畫出失智症患者與家屬間的點點滴滴,也道出台灣高齡化人口結構下所面對的困境。台北慈濟醫院神經科陳桂銓醫師表示,隨著營養及醫藥衛生的改善,人類壽命延長,老年人口增加,相對失智症人口數也隨之上升。根據國際失智症協會統計,全球平均每3秒鐘就新增一名失智症患者;台灣失智症協會根據國發會人口報告推估,台灣2016年失智症人口已逾26萬人,約每100人就有1人罹患失智症,失智症慢慢演變成一種社會問題。

男「晨操」更猛?8大秘訣high整天

陳桂銓醫師提醒,若對於自己或是親屬是否罹患失智症感到懷疑,可利用「AD8極早期失智症篩檢表格」進行檢核,發現有疑似失智症症狀時,可至各地方醫療機構的神經內科、精神科或失智症門診尋求醫療協助。目前國內有許多醫療機構都設置失智症特別門診或是失智症友善

送女生禮物排行

醫院,若家中長輩有失智症症狀時,可向醫療機構尋求協助,以獲得即時的幫忙與分擔心理壓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冷就愛摸摸女生

情人禮品

自慰率冬天飆高



導致失智症常見的病因為退化性腦神經病變,其次是腦血管疾病。其中腦血管疾病的預防與治療能夠減少失智症發生機率。由於失智症是一種不可逆的疾病,患病後,症狀程度只會日益嚴重。目前並沒有藥物可有效預防與治療失智症,藥物主要用以改善病人臨床症狀為主,並延緩症狀持續惡化。

「10個徵兆」證明你其實很聰明!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男性讓女孩「好心

結婚禮物專賣店

動」的6個小動作



胸罩不用天天換!這樣洗能穿更久

5大性愛體位看出男人潛在性格!

陳桂銓醫師強調,失智症是一種疾病,多數人誤以為失智症只是正常的老化現象,而忽略就醫的重要性。失智症是一群症狀的組合,症狀包含記憶力的減退、認知功能、語言、計算力、判斷力、注意力等各方面的功能退化,嚴重時還有可能出現妄想或幻覺等症狀,這些症狀嚴重時會對日常生活與人際關係造成影響,對照護家屬更是心理上的負擔。

從女人「髮型」解析她的性格...



2017白色 情人節

必學超煽情6句話..男衝刺到妳腿軟

因為失智症不可逆的特性,預防便顯得十分重要。為有效預防退化提早發生,陳桂銓醫師建議高齡者可多參與戶外社交活動,透過適度的運動加速新陳代謝,並控制血糖、膽固醇、血壓等降低因慢性病導致血管性失智的機會;另外,適當攝取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的深海魚,也能降低腦血管發炎的機會。

高潮變低潮..全

怎樣給女友驚喜

因男人做了這5件事

10個「討厭鬼特徵」你也有嗎?

腋下長痘不怕?你可知化膿汗腺炎

▲深海

手工禮物有哪些

魚富含Omega-3,能降低腦血管發炎的機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就是忍不住...6招

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克制「過度手淫」

送男朋友禮物什麼最好

毛小孩猛放「臭屁」的2大原因!

貓咪對食物「狂撥砂」2大原因!



送男生禮物可以送什麼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