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高雄



報導中提到,這筆交易道奇與雙城已經談論將近1個月,卻始終沒有共識,傳言道奇拿出大物投手德里昂(Jose De Leon)做交易

情人節送花告白

包裹,但問題卡在包裹內的其餘人選未能打動雙城。

道奇打線明顯怕左投,上季面對左投打擊率僅有2成13,排全聯盟墊底,多齊爾則是天生擅長打左投,面對左投攻擊指數高達.965,能補足道奇打線中的

婚禮小物哪裡買便宜

劣勢。



▲最會轟二壘手多齊爾。(圖/達志

結婚小禮物 diy

影像/美聯社)



雙城想要藉此交易補強內野,加強打線火力

送禮物給男友

,看上道奇潛力一壘手班林格(Cody Bellinger),他在今年球季掃出26轟,長打能力備受期待,同時具有絕佳的守備能力,不過道奇沒有打算放人。

道奇在季後陸續簽回老班底簡森、透納和希爾,下一步他們需要強化二壘手戰力,將雙城強打多齊爾(Brian Dozier)列為頭號目標,但據《ESPN》報導指出,雙方交易協商並不順利,似乎仍存有一道牆。

創意婚禮小物推薦

29歲多齊爾今年轟出42發全壘打,寫下個人生涯新高,成為史上最會開轟的二壘手,全壘打數排行美聯第3,此外,他自2013年起,平

3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送女生禮物排行

浪漫驚喜禮物

均每季出賽147場,耐戰力相當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記者路皓惟/

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