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范冰冰身後玻璃反射出疑似李晨的身影。(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聖誕夜放閃。(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和李晨因戲結緣,自戀情公開以來,經常在社群網站相互曬恩愛,她的工作室近日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系列她的美照,穿著超短皮裙的她,露出筆直長腿,非常性感,沒想到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身後的玻璃反射出一名男子的身影,意外引起網友關注。

但是,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張范冰冰斜坐在公車站的照片中,身後的玻璃竟然反射出一名男子的身影,而輪廓及身材與李晨非常相似,讓不少粉絲紛紛猜測該名男子就是李晨,紛紛留言直呼「被閃瞎了」、「羨慕啊!」

范冰冰的工作室24日晚間在臉書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2017情人節

>

2017情人節限量商品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上分享一系列范冰冰的街拍美照,並祝網友們聖誕快樂,照片中她應景的穿著上綠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露出逆天長腿,非常性感。范冰冰隨後也轉發了該組照片,並寫道:「假裝自己是一棵聖誕樹!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許多粉絲在看到照片以後,紛紛直呼「這棵聖誕樹我要買」、「老闆,這棵聖誕樹我來一打!」

2016年12月24日 21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送禮

:29

記者傅家妤/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綜合報導

▲網友猜測後面的男子身影是李晨。(圖/翻攝自范冰冰

2月14日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

情人節卡片製作

工作室微博)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