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

這次來到東京,拍攝場景遍及涉谷、新宿、銀座等時尚都會區,也拉車前往位於千葉縣的九十九里浜取景,讓本來以為可以邊旅行邊工作的魏如萱,完全沒有玩到,不過有好的作品一切就都值得了。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遠赴東瀛拍攝MV,魏如萱忍受個位數低溫躺在海灘沙丘上吃風飛沙、並鑽入歌舞伎町燈紅酒綠小巷搶拍,除了睡眠都沒逛街時間,讓她望涉谷百貨公司和個性小店興嘆,幸而最後一晚由導演帶領吃到在地有名的「太樹館」燒肉,讓她齒頰留香,好吃到差點哭了出來。

「文青教主」魏如萱新專輯《末路狂花》橫掃10大排行榜冠軍,打鐵趁熱推出新歌《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遠赴日本拍攝新歌MV,可惜只有旋風停留7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情人節巧克力 diy

2小時,不過還好有抽空吃了知名燒肉,讓魏如萱超滿足。



▲魏如萱旋風訪東京拍MV。(圖/好多音樂)

▲魏如萱72小

讓情人感動的話

時拍攝行程滿檔。(圖/好多音樂)

讓團隊印象最深刻的是,赴新宿歌舞伎町取景時,導演為了不驚動民眾,親自擔任攝影師帶領wawa穿梭在歌舞伎町一番街的酒館小巷中搶拍,非常有味道,而大隊人馬都只能在新宿的大馬路邊等候,魏如萱對這次的合作相當肯定,也覺得新鮮刺激。

2016年12月05日 22:

2017情人節送什麼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41

台南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送什麼

情人節小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