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讀賣巨人參加日本一決賽34次,其中22次拿下年度冠軍,不管是參賽數或奪冠數都是日職第1,加入了傳統強隊的陽岱鋼今年表現備受矚目,日本媒體也相當期待他今年的成績,接下巨人軍意義非凡的「2」號背號,巨人對他的期待可見一般,到底他能不能承受這股壓力,並繳出好成績呢?相信這會是今年球季中最大的話題之一。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

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



▲陽岱鋼。(圖/記者張一中攝)

創意禮物專賣店



創意婚禮小物diy



陽岱鋼是去年日本職棒自由市場中最大的外野手之一,最後讀賣巨人因陣中缺乏固守中外野的球員,因此網羅陽岱鋼,他的腳程也是巨人相當期待的部分,而他的守備範圍也令巨人相當期待,除了守備外,打擊方面巨人也希望他能接下開路先鋒的位置,2013年陽岱鋼單季47次盜壘,成為太平洋聯盟盜壘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

給男朋友禮物

絲團

2012到2014年,巨人皆拿到中央聯盟冠軍,接下來2年都屈居第2,並且只有在2012年拿下日本一寶座,這次陽岱鋼的加入,象徵著讀賣巨人想要拿回日本一寶座的宣誓,陽岱鋼接下「2」號背號,也代表著承接

送人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V使者」的使命,

第一次送情人節禮物

巨人「2」號通常代表象徵勝利的「V使者」,對於陽岱鋼來說是期待,同時也是壓力,日前陽岱鋼表示,不管背號是幾號,對他來說都是壓力,但他會努力將壓力轉化為動力,並努力表現,繳出好成績。

▲小笠原道大也曾是巨人期待的V使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有許多移籍到巨人的野手,

送女友情人節禮物

他們在移籍第1年就繳出好成績,包括超過3成打擊率、雙位

送男友禮物排行榜

數的全壘打,同時移籍首年就率隊拿下聯盟冠軍,這些球員包括2007年加入的外野手谷佳知、內野手小笠原道大以及2008年加入的外野手拉米瑞茲(Alex Ramirez)。

與陽岱鋼同樣透過自由球員制度,從火腿移籍到巨人的小笠原道大當年也承接下「V使者」的使命,拿下背號「2」號,當年他打下31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3成13,率領巨人拿下聯盟冠軍,可惜當年巨人在中央聯盟高潮系列戰中輸給當年拿下日本一的中日龍。

陽岱鋼稱接下象徵要奪回冠軍使命的「V使者」背號,對他來說是極大的鼓勵,同時背後也將接下莫大的壓力,在移籍首年能不能繳出好成績,就必須看29歲的陽岱鋼,能否保持前幾年在火腿時期的活躍,率領巨人重返冠軍榮耀。

除了開路先鋒外,巨人監督高橋由伸表示,為了因應不同狀況,陽岱鋼也可能會擔綱中心打線的工作,陣中球星坂本勇人也可能隨之調動。

結婚紀念禮物要送什麼



送女生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