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

於Jo Malone London你所不知道的5件事

後調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零陵香

前調:薰衣草

中調:沒藥

光用噴的還不夠,讓Jo Malone London Girl告訴你,怎麼製造無可挑剔的香味享受!

1月Jo Malone London黑瓶系列將再添新品!這款全新芳醇古龍水,選用人工採集的北非納米比亞沒藥樹脂,糅合杏仁、香草與零陵

情人節限量商品

>給情人感動的話

香所賦予的馥郁香氣,呈現出尊貴迷人的氣息,讓人彷彿置身在沙塵與煙霧瀰漫的黃昏時刻。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GUE網站》

※來源

情人節卡片內容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Jo Malone London

(完整文

西洋情人節禮物

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調香大師 MATHILDE BIJAOUI從小就著迷於香味,擅長以鮮明純粹的風格創作出簡約高雅的香氛,她也堅信香味能帶給人類健康與幸福。對於

情人節送什麼比較好

此款即將上市的古龍水,她說道:「這款迷人香氛,不論男女都適合,前調的薰衣草與花香營造出慵懶氛圍;主調的沒藥散發性感氣息;零陵香的後調則帶來優雅餘香,讓人沉醉其中。」。

西洋情人節日期2017

圖、文/VOGUE

跟著香氛流動的璀璨金粉!adopt聖誕限量香水「金色玫瑰」太誘人!

Jo Malone London 沒藥與零陵香 芳醇古龍水 100ml/NT$6,500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