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林書豪大腿傷勢目前依然不明,仍在等待MRI核磁共振的檢查報告,不過亞特金森

西洋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提到,林書豪這次的傷並非先前大腿筋拉傷復發,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也強調,這次的傷勢目前看似無大礙,與上次相比較不嚴重,球團為求慎重,還是先將他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籃網29日作客芝加哥,日前在對決黃蜂受傷的林書豪未隨隊出征,留在布魯克林進行更詳細的左大腿傷勢評估。面對媒體不斷的關心,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表示,這樣

情人節景點介紹

只會對林書豪帶來更大的壓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林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開季出賽5場就因左大腿筋傷勢缺

台北情人節浪漫餐廳

陣40天,終在13日復出,卻又在27日對決黃蜂因傷退場。29日球隊前往芝加哥比賽,讓林書豪留在布魯克林進行更詳細的傷勢評估。



籃網在沒有林書豪的17場比賽僅獲4勝,淪落與76人競爭聯盟爐主,顯示這位靈魂控衛的重要性。籃網敗給公牛後,總教練亞特金森面對大批媒體追問林書豪狀況時回道:「我覺得這對林書豪來說很不公平,不斷的反覆討論他,反而會帶給他復出的壓力。我也知道林書豪不能上

男生情人節禮物

場影響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很大,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想辦法在沒有他的時候展現最好的一面。」

▲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情人節活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

情人節禮物diy

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