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6年12月27日 23:12

▲陳泱瑾生完第一胎之後順利瘦回來。(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陳泱瑾把故事分享到臉書,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很爆笑,「孕婦是會變笨的無誤」、「爆笑母女檔」、「葛媽真的很有創意」、「醫生也太直白了吧」、「醫生內心戲一定是笑翻了」。陳泱瑾還加碼爆料,醫生每次看到她,都會轉身跟護士說:「當年我都覺得她瘦不回來了,沒想到她真的瘦回來了。」

純銀戒指保養

連她聽了也覺得爆笑。

聽到陳泱瑾的疑問,醫生頓了一下,停止照超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音波的動作,笑著回答:「啊妳上一胎肚子都是油捏。」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頓時,陳泱瑾才突然醒悟,意識到孕肚大小跟子宮空間沒什麼關係,丟臉大呼「又被葛媽弄了!」也自嘲這個問題的天真程度,就跟問醫生「肚子裡寶寶會有頻率震動是不是抽筋了」差不多,自己都覺得好尷尬。

陳泱瑾在生完女兒Toby後,時隔4年再度懷了兒子,因為孕肚成長幅度比上一胎小,媽媽很擔心

生日禮物 創意 男

「空間會不會不夠大」,常常喊:「哎唷~不知道我的寶貝Theo會不會都沒地方動,太緊不舒服啊!」受到媽媽的叨念影響,陳泱瑾也開始擔憂,因此在產檢時忍不住問醫生:「我媽都說我這胎肚子沒有上一胎大,我的寶寶會不會沒有空間動,沒那麼舒服啊?

魔羯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陳泱瑾聽到媽媽問「寶寶會不會沒空間」,自己也擔心起來。(圖/取自陳泱瑾臉書)

▲陳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泱瑾懷孕8個月,孕肚依然不明顯。(圖/取自陳泱瑾臉書)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結婚4年,在8月宣布懷了第2胎兒子Theo,目前已經有8個月身孕。她笑說,因為孕肚沒有上一胎那麼大,最近常被媽媽問「Theo會不會都沒地方動」,於是產檢時,她也好奇問醫生「我的寶寶會不會沒那麼舒服」,卻在得到答案後瞬間醒悟,大呼自己實在太傻太天真!

情人節diy禮物送男友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