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原PO說,全家人只有她知道哥哥是同志,而父親是觀念死板的人,世界幾乎沒有灰色地帶;周六晚間,爸爸看著電視裡的飄揚的彩虹旗,突然問哥哥說,對同性戀有什麼感想,「我哥低著頭,一句話也沒有說。」

這篇文章引起熱烈迴響,許多網友說,「真的好感動!爸爸怎麼那麼暖」、「當你們的港灣就夠了...嗚嗚,爸爸好會講話」、「眼淚真的差點噴出來,你的爸爸真的好愛你們」、「太感動了,瞬間泛淚」、「天啊?原po家裡環境跟我好像!很高興我們的爸爸都是理性的」、「看得我都泛淚了,這才是愛」、「彩虹慢慢地在綻放了,真的

手鍊綁法教學

覺得好感動」。



「你不需要因為同性戀這三個字覺得委屈,就像雖然你是男生,妹妹是女生,但那也不能區分或者影響我們對你們的愛。」

網搜小組/

生日禮物女朋友

綜合報導

大牛變廢鐵!網:台灣是原始社會

▼民眾高舉「我要結婚,

2017情侶對鍊品牌推薦

你在崩潰什麼」、「我支持婚姻平權」的標語。(圖/記者李毓康攝)

25萬民眾站上凱道,以行動力挺「婚姻平權」,要求立法院修改《民法》。一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指父親對同性戀的哥哥說,「對不起,爸爸不能接受同性戀」。沒想到文章最後出現戲劇性轉折,讓網友感動哭喊「彩虹慢慢地在綻放了...」



「對不起,爸爸不能接受同性戀。」文章指出,哥哥聽見爸爸這樣說,肩膀微微顫抖哭了;爸爸接著對哥哥說,「爸爸不能接受,因為爸爸到老,愛的還是你媽媽,可是孩子,對爸媽來說,最重要的是你能和誰走到你老爸老媽這一步,而不是你和男人還是女人在一起。」

▼當天25萬人擠爆凱道,表達支持婚姻平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古月湖」?包裹到貨...她傻眼







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上周六在凱道落幕,現場民眾高舉彩虹旗。(圖/記者季相儒攝)

▼彩虹氣球在凱道飛揚。(圖/記者李毓康攝)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也有人說出自己的經驗,「我哭了....好羨慕,好希望自己也能被支持.....當初也是因為閃光爸爸發現了我們的感情,閃光受不了壓力,所以分手了,希望他現在過得很好....」

週記無聊插畫苦主:被老師虐爆

情侶對戒的意義



現煎蔥油餅3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女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全台3

純銀對鍊 手鍊

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我不會八種語

高雄情人節推薦餐廳

言!準史丹佛生打臉

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

結婚對戒 推薦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通殺全場

你晚上要載嗎?眼殘人夫神回好糗

辣妹沒冬天…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

17歲考上

情人手鍊品牌

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言

原PO表示,爸爸後來拿出手機,翻出哥哥PO在Instagram和愛人的照片,

帶手鍊的意義

拿給哥哥看,「 那張照片我很有印象,是不久前,哥哥和閃光的照片,文字描述著這段戀情有多辛苦,不知道能走多久,但還是努力想撐下去的意念。」

原PO表示,當下哥哥抬起頭,一臉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爸爸,抱著爸爸哭說有多愛他。原PO後來問媽媽,是不是很早就知道爸爸的想法;媽媽說,做父母的只擔心兄妹倆被欺負,「妳和哥哥長大了,如果真的選好自己走的道路,那我們只要當你們的港灣就夠了。」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