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劉宜庭/

特別的生日禮物男生

結婚對戒誰買

綜合報導

▲徐佳瑩全文。(圖/翻攝徐佳瑩微博)

情人節大餐



除了表達謝意之外,徐佳瑩也不忘寫下一

生日禮物女朋友

段告白,間接回應日前比爾賈的示愛文,「想讓重要的人知道,『我正試著跟你一起走到很遠的地方。』」似乎認定要與男友走向一輩子。

徐佳瑩32歲生日隔天,透露已經被眾人的祝福給淹沒,「生日來得越來越快了,我們只有時間越來越快樂。20歲忙

手工串珠手環

著探索自我...直到該進入下一題,把快樂建築在哪裡它才穩固??」

手鍊串珠教學



歌手徐佳瑩(LALA)2014年認愛導演比爾賈,平日對於戀情頗為低調,鮮少公開秀恩愛,她20日開心迎接32歲生日,男友準時在0點發文示愛、閃瞎眾人,而她也在隔天感謝大家的祝福,並不忘告白放閃,「我正試著跟你一起走到很遠的地方!」

▲徐佳瑩2014年認愛比爾賈,交往至今感情仍相當穩定。(圖/取自徐佳瑩、比爾賈臉書)

▲徐佳瑩感謝眾人的生日祝福。(

專櫃對鍊推薦

>女生手鍊品牌推薦

圖/翻攝徐佳瑩微博)

最後,徐佳瑩接著說,「我們沒有停止過對彼此的在乎,也常勇敢對自己和他人說真心話,即使世界不為所動,但那都是情感的本質,健康的動機,偶爾孤獨、偶爾並肩,因為有你的關係。」一番甜蜜告白閃瞎網友,同時也引來許多粉絲敲碗,「快結婚吧!」

2016年

高雄對戒哪裡買

12月21日 22:22

此外,比爾賈在徐佳瑩32歲生日當天,也曾準時在0點發文示愛,「認識了一下子,怎麼會,這麼熟悉,像是小妹妹,更像是那永久,靈魂的碎片,會散落人生世界四周,很慶幸相遇,已擁有最重要的拼圖,記得永遠分享,記得永遠知足,我就祝妳生日快樂,自由,平等,幸福。」字裡行間到處是濃情蜜意,羨煞眾人。

手鍊品牌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