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南情人對戒 推薦



▲▼現在提格每天都要這樣緊緊握著主人的手,或是擁著粉絲送牠的小布偶入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主人出差幾天,提格一見到爸爸回家就馬上衝到旁邊撒嬌!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四騎士護駕

貓咪送洗哭喊「我不要」咬字超清楚

「毛孩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份,但你卻是毛孩生命的全部」這句話來長被用來宣導不要棄養寵物,儘管這樣還是有不負責任的飼主當寵物長大,覺得牠不再可愛;當寵物衰老,覺得照顧牠很麻煩,就這樣拋棄無辜的毛孩。高齡貓瑞「提格」(Tigger)就曾遭受這樣的對待,前主人在牠21歲時遺棄了牠,好險幾個月後提格被一對善心夫婦領養,展開了全新的幸福生活。

提格的生活一點都沒有因為衰老

台中情侶對鍊哪裡買

而顯得無趣,到了新的家庭之後反而每天都過得多采多姿!安卓雅還在牠22歲生日的時候替牠準備了一個「雞肉蛋糕」,不僅如此,主人還替牠立了一個「貓生清單」,要在提格餘後的「貓生」當中帶牠完成許多有意思的事情,像是去各地旅行等等的。

▲恢

串珠作法圖怎麼看

復健康後的提格,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隻21歲的老貓呢!

▲提格最喜歡黏在主人的身邊,就連爸爸用電腦的時候也不忘湊熱鬧。

生日禮物diy卡片







狗狗

情侶對鍊刻字內容

不斷起床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

領養提格的女主人安卓雅(Adriene)聽聞年事已高的牠被棄養的遭遇,便和另一半討論要領養提格,當時牠剛回到安卓雅的家時還非常虛弱,獸醫診治發現牠有老貓常見的腎衰竭,而且體內還有腫瘤,安卓雅花費了不少金錢和心力讓提格接受治療,牠現在看起來相當健康,一點都不像是21歲的老貓!

拍引擎蓋救小生命!圖示讓網笑噴

淡水馬皮包骨受虐?真相好感人



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編

被柴犬「硬上」貓咪只能眼神死

▲21歲的高齡「貓瑞」提格被前任主人棄養,好險後來又遇到了疼愛牠的新主人。 (圖/翻攝自Tigger's Story- The 22 yr. Old Cat & His Bucket List粉絲專頁,下同。)

尿床怕挨罵!狗狗用屁

串珠手鍊作法圖

股湮滅證據

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

3項圈狗撕扯牠!店貓活活被咬死

口水牽絲垂到底法

情人純銀對鍊

鬥嘴角黏樹葉



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

生日禮物diy

用肉球抓魚

冷!230KG象龜「愛吃不怕流鼻水」

橘貓興奮飛撲抱男尷尬:我沒養貓

現在提格每天都有豐富的行程,主人還為牠建立

德國純銀手鍊品牌

了專屬的臉書粉絲專頁,更有不少粉絲送禮物給牠,現在提格每天都要抱著粉絲送的玩偶睡覺,不過主人說牠最喜歡的還是緊緊的抓住主人的手臂,畢竟不管年紀再大的貓咪都是主人心中永遠的毛小孩,提格能重新遇到這麼愛牠的爸爸媽媽真是太好了!

台北情人對戒哪裡買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