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氣爆重建三多一路開

新竹情侶裝哪裡買

起來像蛇?

高二男一堂咳79次同學拍片求轉班

施政滿意度調查傅崐萁蟬聯冠軍

天珠手鍊綁法



跨雙黃線肇禍四車

竹北情人節推薦餐廳

撞爛駕駛送醫



環保局表示,台南市今年將安平商港劃設為空氣品質淨區,要求進出車輛均須取得柴油車排煙自主管理標章。截至11月底,進出港區的343輛柴油車已有285輛取得標章,比例由劃設空品淨區前的3.8%大幅提升為83.1%,但仍有部分車輛未取得標章。

環保局調查發現,進出安平商港的柴油車,與進出高雄港區的柴油車部分重疊,環保局因而主動聯合高雄市環保局,針對進出高雄港與安平港的柴油車同步攔查,檢測尚未取得標章的柴油,檢測不合格開單告發,處新台幣3千至2萬元罰鍰,並要求限期改善,若未如期改善將連續開單告發至改善為止。

落羽松秘境「收20入園費」自由投

義消中隊長卸任如同退休?

不忍浪浪躺馬路女騎士徒手收屍





桃捷提早招募200員工試用期滿32..



高雄對戒牌子



環保局強調,安平商港已劃為空氣品質淨區,進出的柴油車輛需取得排煙自主管理標章,希望車主及駕駛人加入排煙自主管理行列,養成定期維修保養習慣,降低車輛排煙污染,以免排煙超標受罰。

飲料店1天難賣百杯 新崛江好

銀手鍊品牌

冷清

珠包串珠作法圖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肉餅嬤越賣越晚網:幫她早下班

曾順良抨擊賴清德未與人民站一起

情人卡內容怎麼寫



台南市環保局為加強防制柴油車排煙污染,13日聯合高雄市同步啟動稽查,攔查進出安平商港與高雄商港的柴油車24輛,選定未取得排煙自主管理標章的車輛檢測排煙,結果有3輛排煙超標,不合格率為12.5%,均依法開單告發並要求限期改善,希望柴油車主妥善保養車輛,加入排煙自主管理取得標章,減少排煙污染。

▲台南市環保局加強防制柴油車排煙污染,聯合高

串珠作法圖

雄市政府同步啟動稽查,攔查進出安平商港與高雄商港的柴油車。(圖/台南市環保局提供)

合歡山結霜!雨夜山友衝上山追雪

外環道通車1年5死聯合路祭鎮煞

台南市圍棋錦標賽大成國中登場

高雄對鍊刻字



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