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基努李維訓練影

台中婚禮小物哪裡買

特別禮物哪裡買

婚禮小物推薦 高雄

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片超狂。

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雖私下是暖男,但演起殺手也沒在客氣,2014年《捍衛任務》大受歡迎後明年他再推出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30日曝光預告,基哥飾演的約翰維克一心想退休卻被迫重操舊業,上演連番槍戰與火爆對決,怒飆:「我要把你們全殺爆!」誓言將檔路者一一殲滅!

基努李維強調片中幾乎所有動作都是他親自出馬,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表示,上一集描繪了約翰維克退休後再起的感覺,這一次則更要讓基努李維展現身為「地表最強殺神」的狠勁,「任何東西到他手中就可以成為兇器,絲毫不見退休的生疏感,基努李維的表現為這個角色增加了非常大的可信

創意婚禮小物diy

度!」該片2017年2月10日上映。

2016年12月30日 14:33

超狂預告曝光後網路上一片討論,52歲的基哥各種大開殺戒更被封為「地表最強殺神」。現在連帶他為戲訓練的影片及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包括綜合格鬥、巴西柔術,還有「槍夫」(gun-fu,結合手槍的功夫)等各式槍枝以及打鬥技巧,再度見證他敬業一面。

▲▼基努李維訓練照曝光,認真到教練都佩服!(圖/威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情人節手工禮物有什麼



▼《捍衛任務2:殺

生日禮物 創意diy

神回歸》預告。

▲超狂殺神基努李維重出江湖!(圖/威視提供)

結婚小禮物哪裡買

浪漫禮物製作



給男友的生日驚喜禮物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