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心都融化了!回顧小哈潑吃定貝克漢的任性時刻

貝克漢一家才華洋溢眾所皆知,老爸是昔日足球金童、老媽從女子團體到現在成了服裝設計師,但如今不僅如此,這黃金家庭還將有一位歌手誕生!先前貝克漢和維多莉亞才分別在Instagram與大家分享小兒子克魯茲(Cruz Beckham)的好歌喉,網友們紛紛讚賞克魯茲的清澈嗓音、要他趕快出道,現在這預言實現了!克魯茲在12月初正式簽約給小賈斯汀的經紀人Scooter Brau

送女友禮物排行榜

n,並在7日釋出了他的第一張聖誕單曲,宣告正式出道。

貝克漢三兄弟超強大基因!天生明星帥照總整理

*本文由 ELLE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給女友驚喜的方法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怎麼和孩子當好朋友?看看貝克漢和大兒子就知道!

這首聖誕單曲不僅僅是克魯茲的出道作品,更是一首公益單曲。歌曲的銷售收入將會全數捐給「Global's Make Some Noise」公益團體,幫助在英國罹患疾病或是身障人士且需要援助的年輕人們。

TEXT/Jelissa,Inna PHOTO/Instagram@cruzbeckham

6日克魯茲正式開通他的Instagram帳號,並與粉絲們分享他的第一張單曲《If Everyday Was Christmas》。這是一首充滿歡慶佳節

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氣氛的聖誕歌曲,乾淨的嗓音加上輕快的歌曲旋律讓人不禁想起當年剛出道的小賈斯汀以及那首《Mistletoe》。

送女朋友禮物 自己做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這首可愛又充滿聖誕氣氛的歌曲吧!

台中結婚禮物專賣店

男友驚喜禮物

送喜歡的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身為克魯茲頭號粉絲的貝

送老公結婚紀念禮物

克漢與維多莉亞夫婦也在Instagram上為兒子宣傳。維多莉亞分享了合音歌手錄音時的影片以感謝他們,而貝克漢則是PO了克魯茲在上學前聽到自己歌曲的害羞反應,那靦腆的笑容真是太可愛了!

創意婚禮小物diy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