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關於鄧紫棋的身高,眾說紛紜,官方給的資料是160公分(搖手指),網路上最多的說法是152公分(比較

送人禮物要送什麼

可信),因此她個兒嬌小,加上下半身不夠纖細,穿搭很要費心。



人人都想看起來高?,香港歌手鄧紫棋卻屢屢示範「如何穿出130公分的五短身材」,動機令人百思不得解,大概是為了警世,大家看了會嚇到,嚇到以後就會記得千萬別這樣穿,尤其緊身褲配高跟短靴是粗腿大忌,看看鄧紫棋就知道了。

▲白褲子配白色矮子樂,稍微好一點,但也只是相較於穿黑鞋,效果好一點。(圖/東方IC)

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合身的禮服反而沒讓她出錯。(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

送情人的卡片怎麼做



▲鄧紫棋無論穿什麼上衣,都要配超緊身的長褲。(

情人節送女友禮物

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

但不知是造型師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有盲點、造型師想毀了她,還是她覺得自己

男生禮物推薦

的腿型很美,因此經常穿上超緊繃的長褲,又想拉長比例,所以搭配前高後高的矮子樂短靴,沒想到卻是反效果,因為靴子截斷了視覺,腿沒看起來長,反而更短,而且她的腿型壯碩,下半身顯得更重,於是變成五五身甚至六四身,身高看起來壓扁成130公分。

其實她偶爾還是會有比較對的造型,例如寬管長褲、褲長蓋住高跟鞋,就能拉到160公分,如果堅持穿很繃,那麼緊身長裙效果會比緊身長褲好,她曾穿過白色合身禮服卻沒NG,就是最佳證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

彰化結婚禮物專賣店

情人節禮物 特別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

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結婚禮物送什麼給新人



▲鄧紫棋也有好造型,寬管長褲蓋住高跟鞋,腿立刻變長。(圖/東方IC)

▲白長褲原本就是大挑戰,穿黑色靴子腿讓鄧紫棋看起來身材五短。(圖/東方IC)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