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3. Waverly Inn餐廳:

聽說當初在籌備之時甚至找來音樂劇《迪士尼小美人魚》的布景設計師給予意見,果然這個路上的水底世界讓人完全著迷,如果可以我們還真想一直轉下去。

2. the High Line Park 空中公園:

圖、文/VOGUE

吃完早餐漫步在西村街頭,不必走進藝廊或美術館,就能貼近塗鴉藝術。

李毓芬一直是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的大粉絲,趁著這次跟著Vogue去紐約時裝周之前,還特地滑了一下他的Instergram,發現Stuart雖然出生在歐洲,但隨這在COACH上任的這幾年,儼然已變

情人禮物推薦

成美國通!

Coach隆重打造6米高恐龍Rexy,已經正式抵台囉!!

其實說是旋轉木馬有點不太貼切,應該要說是「旋轉木魚」才對。這個據說耗資1600萬美元修建的SeaGlass旋轉木馬,位在南曼哈頓的炮台公園(Battery)裡,我們來的時候是白天,晚上更是漂亮迷幻。這些閃爍著七彩光芒的大魚們光是看起來就超級炫目,坐在裡面它會像是海流一般滑動、高低旋轉、有時轉圈,在那個空間裡時間就像短暫靜止,全身被投射在螺旋形天花板上的波動水紋與愉快的音樂包圍、撅着嘴的魚臉在你周圍自由地快速穿梭。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就住在紐約西村,假日的時候他最喜歡跟家人一起在住家附近的Waverly Inn韋佛利餐廳吃頓豐盛的早午餐,就連跟朋友聚會也常約這兒。這家餐廳的室內座位很有情調,外面還連著一個由車庫改裝、種滿植物的大院子,並且非常低調,甚至連訂位電話

射手座女生禮物

都不容易查到,但卻上遍了各大媒體版面,被選為紐約30家必去餐廳之一。

The Waverly Inn由「浮華世界」雜誌總編輯與主廚約翰•德魯奇合夥經營,走超低調奢華路線,被視為紐約上流社會的私家廚房。想用餐還得碰運氣或是透過管道訂位。除了食物好吃、隱密性佳,許多名人來紐約也都會在這裡報到,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凱文.克萊、巨星瑪丹娜、碧昂絲...都是常客,泰勒絲跟閨蜜們更是一天到晚來這裡用餐,基本上狗仔每晚只要站在這家餐廳門前就可以有收穫。

住在紐約的他常會在IG上發表自己喜歡的散步好去處,所以這一次我們也決定跟著Stuart Vevers的腳步,一起去他最喜歡的紐約角落打卡一遊。

這次我們一早就到了,毓芬點了道地的紐約班尼迪克蛋、還有一份很特別的中東早餐Shakshuka,再配

情人節送花

上一杯鮮榨柳橙香檳,嗯~完美的一天從這裡開始。

4. 街頭塗鴉牆

Stuart Vevers入主CO

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

ACH之後,作品中就經常出現許多卡通元素,從毛衣上的火箭、大白鯊,到包包上的史奴比、Micky Mouse、恐龍、菲力貓...等等。他說:「我覺得時尚也可以

特別禮物推薦

很有趣呀!而且這些卡通圖案讓我想要微笑,所以我也希望能夠讓其他人微笑。」也因為如此,他的IG上常會發表很多紐約街頭的塗鴉牆,設計師說這些畫作能啟發許多靈感喔。

1. SeaGlass旋轉木馬:

白色 情人節活動

>天蠍座女生喜歡禮物

※來源

情人禮盒

:Yvonne Tsai、Vogue TW

Stuart Vevers告訴我們,全紐約他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位在曼哈頓西邊、總長約一里半的High Line Park,他覺得這裡代表一種樂觀積極的紐約精神,原本荒廢的空中鐵路搖身一變成為美麗的高地公園,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概念。

延伸閱讀

紐約時尚漫步...除了吃東西買東西,悠哉的在街頭散步也是體驗這個城市更快更深入的方式....

Coach2017春夏系列 讓貓王和大白鯊起死回生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

婚禮小物專賣店

GUE網站》

※本文

生日送禮物給女朋友

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