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建校十八年的南市北區文元國小,學生數逐年增加,目前已達二千四百多人,因操場PU跑道使用頻繁,多處破損,亟需修復,在學校附近興建住宅的遠雄建設所

高雄情人節花束

2/14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屬文教基金會,得知校方有此需求後,允諾捐款一百五十萬元幫學校修復跑道。遠雄文教基金會表示,雖然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涉及司法案與台北巨蛋案紛爭,但因集團有各公司負責,運作多年的基金會也是獨立單位,沒有受到這些案子影響,文教基金會持續關懷社會弱勢與貧困學童,至於集團因公共工程案影響,未來會退出參與政府公共工程案,不去碰公共工程,避免產生爭議。文元國小榮譽家長會長宋俊明表示,學校跑道從創校迄今,十八年來一直沒有大修過,破損跑道會影響學生使用安全,維修款需要二百多萬元,因此結合校方家長會長劉麗滿、仁愛獅子會長陳坤宏,尋求遠雄文教基金會資助,基金會慷慨允諾出資一百五十萬元;剩餘款項由家長會長劉麗滿贊助,不讓校方為籌措工程款傷腦筋。對於家長會與遠雄文教基金會的支持,造福小學生們,文元國小校長李貞儀表示感謝。

diy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2016-12-1711:30

2017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禮物排行

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

感動情人節禮物

手工創意情人節禮物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