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關韶文/

純銀手鐲價錢

台北報導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2017年01月03日 15:33

葉啟田提到:「我6-7年前中間一度有想自殺,那時候最低潮連管理費都付不起,2-3個月沒付,5、6千元都沒有,在家裡都要找銅板,都要一兩個禮拜兄弟姐妹供應,一年多很辛苦,就算外面有場子,也不降價接場,那時候沒有存款。」葉啟田也透露,當年價碼唱歌4首歌30萬,大場40萬;新加坡、馬來西亞、大陸一場60萬,這種場一個月大概一場。

▲葉啟田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圖/記

925純銀串珠配件

者李毓康攝)

「寶島歌王」葉啟田舉辦最新巡演《2017 葉啟田 驀然回首巡迴演唱會》,在記者會

桃園生日禮物客製化

上吐露這幾年的心境轉變,調整心境後終於重啟巡演,揮別過去的人生低潮,也在活動上公開徵婚,期待能找到老伴過度一生。

925純銀手環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男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牡羊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葉啟田自認體力還是很好。(圖/記者李毓康攝)

現在的葉啟田,其實還欠債1.1億,雖然朋友不會催債,但葉啟田希望可以快點有能力償還。葉啟田認為現在的生活很簡單,他說:「現在要找老伴對方應該也會嚇到,因為負債累累,對我來說頂多就是多一雙筷子吃飯而已。我現在生活很簡單,自己買個罐頭吃也可以,2-3天吃一餐也可以,自己煮稀飯吃,但也希望有機會能遇到另位一伴。」

葉啟田在記者會上公開徵婚,他也提出條件給未來的另一半保證,他說:「我一定會保證給對方安穩生活,不會忘記以前的生活,會懂得情趣、生活上、一些小事情會更好。希望至少要50歲以上,順眼就好,但沒有歌迷來相親過。」葉啟田自認體力很好,目前沒不需要吃威而鋼,可以接受對方有整形,但要看起來自然就好。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