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W飯店案警方仍在持續偵辦中,關鍵人物陸續到案,真相呼之欲出。在W案中負責訂房的朱姓男子數年前曾因「土豪迎娶東吳正妹」登上媒體版面,如今意外再度現身也引起網友高度關注。當時土豪哥娶妻時相當豪氣,除了超大場面的求婚外,就連婚禮當天妻子奉茶收到的紅包厚度都可比擬紅磚塊,數年過去後,土豪哥因W案生活近況再被挖出,不但大啖高檔美食、連運動地點都選在高級酒店的運動房,朱妻全身的行頭更全是當紅精品,絲毫不改奢華本色。





土豪哥後遺症警鐵腕臨檢W飯店

東引士兵GG、肛門遭狂噴4次肌樂!

社會中心/綜合報

男友禮物推薦



白色情人節



土豪哥為什麼這麼有錢?W飯店案的關係人之一、有「土豪哥」外號的朱男意外獲得外界關注,奢華生活一一曝光。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台北情人節花店

11日凌晨也在臉書PO文表示,朱父本業是服飾業,靠賣超貴、成本卻超低的制服賺飽飽。



送女生禮物要送什麼



土豪哥砸5千萬追妹!鄰:整排豪宅都朱..

▲專挑五星飯店健身!土豪哥臉書曝「金字塔頂端」奢華生活(圖/翻攝自Andy Chu臉書)

北市路邊燒炭亡男女車內死亡3天

婚禮小禮物專賣店



13歲女戰3男高中主任撂黑道處理

W小模死前打排毒針?法醫解答

內褲系網友神解「8XL」有多大!

土豪哥Alice各玩各 沒離

情人節浪漫禮物

婚網這..

女生喜歡禮物

即/新營寒夜惡火!燒死一家五口

山路飆90km!屁孩試性能害死女業務

▼王浩宇臉書PO文,表示學生成為了朱爸的搖錢樹。(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負債60萬單親女休

情人禮物

學當應召女

到底土豪哥的錢都從哪來?在「金字塔頂端」的生活曝光後,土豪哥的家庭背景也跟著被起底,父親朱仁才是桃園市永平工商董事長,也是仁財服裝公司董事。王浩宇表示,「土豪哥為什麼那麼有錢?他爸本業是服飾業,靠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賣超貴成本超低的永平工商及其他學校制服口袋飽飽。簡單來說,當永平的學生被強迫一定要穿制服,就是他爸的搖錢樹。」

澎湖跨海大橋2車對撞釀2死4傷



離門口僅5m...貨運行惡火5口成焦..

通姦除罪提案婚後「合法」做愛小三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