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根據大聯盟報導,黃載均在佛羅里達IMG學院進行測試時,現場來了將近20隊球探,仔細觀察黃戴均的打擊和守備,稱讚他是目前亞洲最有機會挑戰大聯盟的內野手。

▲樂天巨人三壘手黃載均兩度赴美追夢。(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中情人節餐廳

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

情人節活動2017





韓職樂天巨人黃載均去年球季結束後,展現再

2017情人節景點

次挑戰大聯盟決心,測試會現場吸引約20隊的球探,但隨著時間慢慢過去,沒有太多大聯盟球隊有意延攬,不過舊金山巨人展現誠意,有意簽下。

黃載均在前年繳出26轟和97打點,生涯新高成績卻沒有讓他「美」夢成真,繼續回韓職打拼,而上季出賽127場,打擊三圍.335/.394/.570,帶有27轟、127打點,他也決定赴美追夢,引起大聯盟各隊關注。

記者路皓惟/綜合

西洋情人節活動

男生情人節禮物

報導

不過到目前為止,沒有太多大聯盟球隊放出對黃戴均有興趣的消息,只有巨人隊持續追蹤,打算補強球隊較弱的三壘及左外野防區,據了解,巨人有可能會與他簽下一紙大聯盟合約。

黃戴均兩度挑戰大聯盟失敗與否,韓職KT巫師早已放出消息表示,希望

情人節卡片diy製作

能夠與他見面會談,展現簽約的高度的興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

創意情人節禮物推薦

粉絲團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情人節商品推薦

arrow
arrow

    男友生日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